分享低成本开制罗飞水母拉饵,主攻休闲塘

唏嘘的瓜瓜  2021-10-20 23:09:0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茗茗轩911 41楼

南宁老乡顶起,钓黑坑罗非太烧钱累多,哈哈

很久以前 河池

空空大师啊 42楼

只野钓,钓点是在小电驴能到的地方,打发时间就算钓到鱼也不要,因为家里冰箱满了,拿回去我自己还要杀鱼,家人都吃鱼吃腻了。邻居家冰箱都满了

很久以前 襄阳

心过留痕XZQ 43楼

可以

很久以前 玉溪

有大师教我开饵吗 44楼

鸡肝这么贵,淡村8毛~1.2块1斤。

很久以前

粤S空军一号 45楼

邕江专钓蓝领大白条:钓罗非,再怎么牛B也是亏的,饵料贵,钓费贵,老板称不准,收鱼便宜,永远是老板杀钱

开门做生意不赚钱难道还亏钱

很久以前 东莞

麦子小时候 46楼

野钓开什么水母粉,都是小罗非,全是假信号

很久以前 东莞

重置昵称_aZARj2mV 47楼

说的很好。带我一起钓鱼吧

很久以前 南宁

审时度势1 48楼

很久以前 北京

唏嘘的瓜瓜 49楼

风里雨里钓点在哪里:打坑?没前途,我野钓斤非一次都十几二十斤。不发帖而已。成本就20-50块。而且野生罗飞好力,坑非,再大也跟拖抹布一样。没意思。

没有资源啊,时间也是成本,给钱要快乐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0楼

钓钓钓个大西瓜:我需要你教我开罗非饵?我需要的是有大量罗非鱼的河!

电工网工一天上班三次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1楼

蘭陵笑笑生001:你具体说说老板娘的事

老板娘每次我去都说老板不在家,整天杀鸡杀鸭的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2楼

茗茗轩911:南宁老乡顶起,钓黑坑罗非太烧钱累多,哈哈

罗飞才刺激,鲤鱼花费就少了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3楼

空空大师啊:只野钓,钓点是在小电驴能到的地方,打发时间就算钓到鱼也不要,因为家里冰箱满了,拿回去我自己还要杀鱼,家人都吃鱼吃腻了。邻居家冰箱都满了

在南宁30公里内没有好的菜地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4楼

账号已注销_ZyGDyrAd:只要不怕冷,有背风的地方冬天也可以钓罗非

冷天罗飞开口时间难定,鲫鱼好玩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5楼

有大师教我开饵吗:鸡肝这么贵,淡村8毛~1.2块1斤。

远啊,跑过去路费都得个鸡了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6楼

麦子小时候:野钓开什么水母粉,都是小罗非,全是假信号

鱼塘的,野钓只有白条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7楼

重置昵称_aZARj2mV:说的很好。带我一起钓鱼吧

是姑娘就带

很久以前 南宁

冒泡泡钓鱼 58楼

水母拉饵就是海藻面膜粉碎过筛加轻浮怼出来的,名字取得好而已

很久以前 中山

风里雨里钓点在哪里 59楼

唏嘘的瓜瓜:没有资源啊,时间也是成本,给钱要快乐

凄凉。

很久以前 广州

南宁南老毛 60楼

唏嘘的瓜瓜:野钓用处不大

感谢

很久以前 南宁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