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低成本开制罗飞水母拉饵,主攻休闲塘
唏嘘的瓜瓜 2021-10-20 23:09:0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茗茗轩911 41楼
南宁老乡顶起,钓黑坑罗非太烧钱累多,哈哈
很久以前 河池
-
空空大师啊 42楼
只野钓,钓点是在小电驴能到的地方
,打发时间就算钓到鱼也不要,因为家里冰箱满了,拿回去我自己还要杀鱼
,家人都吃鱼吃腻了。邻居家冰箱都满了
很久以前 襄阳
-
心过留痕XZQ 43楼
可以
很久以前 玉溪
-
有大师教我开饵吗 44楼
鸡肝这么贵,淡村8毛~1.2块1斤。
很久以前
-
粤S空军一号 45楼
邕江专钓蓝领大白条:钓罗非,再怎么牛B也是亏的,饵料贵,钓费贵,老板称不准,收鱼便宜,永远是老板杀钱
开门做生意不赚钱难道还亏钱

很久以前 东莞
-
麦子小时候 46楼
野钓开什么水母粉,都是小罗非,全是假信号
很久以前 东莞
-
重置昵称_aZARj2mV 47楼
说的很好。带我一起钓鱼吧
很久以前 南宁
-
审时度势1 48楼



很久以前 北京
-
唏嘘的瓜瓜 49楼
风里雨里钓点在哪里:打坑?没前途,我野钓斤非一次都十几二十斤。不发帖而已。成本就20-50块。而且野生罗飞好力,坑非,再大也跟拖抹布一样。没意思。
没有资源啊,时间也是成本,给钱要快乐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0楼
钓钓钓个大西瓜:
我需要你教我开罗非饵?我需要的是有大量罗非鱼的河!电工网工一天上班三次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1楼
蘭陵笑笑生001:你具体说说老板娘的事
老板娘每次我去都说老板不在家,整天杀鸡杀鸭的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2楼
茗茗轩911:南宁老乡顶起,钓黑坑罗非太烧钱累多,哈哈
罗飞才刺激,鲤鱼花费就少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3楼
空空大师啊:只野钓,钓点是在小电驴能到的地方
,打发时间就算钓到鱼也不要,因为家里冰箱满了,拿回去我自己还要杀鱼
,家人都吃鱼吃腻了。邻居家冰箱都满了
在南宁30公里内没有好的菜地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4楼
账号已注销_ZyGDyrAd:只要不怕冷,有背风的地方冬天也可以钓罗非
冷天罗飞开口时间难定,鲫鱼好玩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5楼
有大师教我开饵吗:鸡肝这么贵,淡村8毛~1.2块1斤。
远啊,跑过去路费都得个鸡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6楼
麦子小时候:野钓开什么水母粉,都是小罗非,全是假信号
鱼塘的,野钓只有白条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7楼
重置昵称_aZARj2mV:说的很好。带我一起钓鱼吧
是姑娘就带

很久以前 南宁
-
冒泡泡钓鱼 58楼
水母拉饵就是海藻面膜粉碎过筛加轻浮怼出来的,名字取得好而已
很久以前 中山
-
风里雨里钓点在哪里 59楼
唏嘘的瓜瓜:没有资源啊,时间也是成本,给钱要快乐
凄凉。

很久以前 广州
-
南宁南老毛 60楼
唏嘘的瓜瓜:野钓用处不大
感谢
很久以前 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