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冷,分享钓鲫鱼的虾滑开制方法

唏嘘的瓜瓜  2021-11-02 21:25:2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ma083156 22楼

扯蛋

很久以前 苏州

渝遇鱼于娱 23楼

能干

很久以前 重庆

夏一条回回回 24楼

ma083156:扯蛋

完全不扯淡,秋冬黑坑钓鲫鱼,这是比较来口的方式了,再就是红虫肉夹馍

很久以前 西安

瓶邪换十年 25楼

这,,,,,太贵了!!!!

很久以前 嘉兴

比个小猩猩 26楼

别个这是玩黑坑的,野钓这样成本太高了

很久以前 成都

Xx21233 27楼

加南瓜酥 效果好

很久以前

闲来野钓1 28楼

这个虾,我都能闻到臭味了

很久以前 深圳

钓立鱼人345 29楼

鲫鱼,蓝鲫加九一八可以

很久以前 广州

账号已注销_zWYoLENv 30楼

我玩了那么多年的黑坑鲫鱼,第一次看见这样开虾滑的见识了。

很久以前 成都

请叫我小弟 31楼

卧槽 真奢侈看完决定上岸了 耍不起了 钓鱼人起点太高了

很久以前 秦皇岛

Pa趴地虎 32楼

小鱼人_____:不适合野钓吧?

不适合

很久以前

独钓小阳春 33楼

厉害

很久以前 盐城

麦穗终结者3 34楼

我今天剁了点虾肉和猪肉,搭配状态粉开了一款饵料,明天去试试

很久以前 济南

幸福感超h 35楼

好用是真的,但好多坑不让用也是真的

很久以前 中山

冬钓鲫秋钓鲤 36楼

把虾肉打糊,加拉丝粉也可以

很久以前 黄石

冬钓鲫秋钓鲤 37楼

野钓试过吗

很久以前 黄石

迷上激光炮的酸菜鱼 38楼

南宁的虾好便宜,但是活虾要比死虾好用点,活虾的虾胶质要比死的粘很多。

很久以前 东莞

大鲫大鲤在路上 39楼

小鱼人_____:不适合野钓吧?

野钓效果不错,天冷了出去夜钓别人用腥香,我用虾饵,鱼口明显好很多快很多

很久以前 驻马店

烟雨古轩钓苏北 40楼

天冷得用红虫了?

很久以前 淮安

jiajia_ 41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上一页2/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