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冷,分享钓鲫鱼的虾滑开制方法
唏嘘的瓜瓜 2021-11-02 21:25:2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ma083156 22楼
扯蛋
很久以前 苏州
-
渝遇鱼于娱 23楼
能干
很久以前 重庆
-
夏一条回回回 24楼
ma083156:扯蛋
完全不扯淡,秋冬黑坑钓鲫鱼,这是比较来口的方式了,再就是红虫肉夹馍
很久以前 西安
-
瓶邪换十年 25楼
这,,,,,太贵了!!!!
很久以前 嘉兴
-
比个小猩猩 26楼
别个这是玩黑坑的,野钓这样成本太高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Xx21233 27楼
加南瓜酥 效果好
很久以前
-
闲来野钓1 28楼
这个虾,我都能闻到臭味了

很久以前 深圳
-
钓立鱼人345 29楼
鲫鱼,蓝鲫加九一八可以
很久以前 广州
-
账号已注销_zWYoLENv 30楼
我玩了那么多年的黑坑鲫鱼,第一次看见这样开虾滑的见识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请叫我小弟 31楼
卧槽
真奢侈
看完决定上岸了
耍不起了 钓鱼人起点太高了
很久以前 秦皇岛
-
Pa趴地虎 32楼
小鱼人_____:不适合野钓吧?
不适合
很久以前
-
独钓小阳春 33楼
厉害
很久以前 盐城
-
麦穗终结者3 34楼
我今天剁了点虾肉和猪肉,搭配状态粉开了一款饵料,明天去试试

很久以前 济南
-
幸福感超h 35楼
好用是真的,但好多坑不让用也是真的
很久以前 中山
-
冬钓鲫秋钓鲤 36楼
把虾肉打糊,加拉丝粉也可以
很久以前 黄石
-
冬钓鲫秋钓鲤 37楼
野钓试过吗
很久以前 黄石
-
迷上激光炮的酸菜鱼 38楼
南宁的虾好便宜,但是活虾要比死虾好用点,活虾的虾胶质要比死的粘很多。
很久以前 东莞
-
大鲫大鲤在路上 39楼
小鱼人_____:不适合野钓吧?
野钓效果不错,天冷了出去夜钓别人用腥香,我用虾饵,鱼口明显好很多快很多
很久以前 驻马店
-
烟雨古轩钓苏北 40楼
天冷得用红虫了?
很久以前 淮安
-
jiajia_ 41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