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冷,分享钓鲫鱼的虾滑开制方法

唏嘘的瓜瓜  2021-11-02 21:25:2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鱼人小钉子 44楼

麦穗终结者3:我今天剁了点虾肉和猪肉,搭配状态粉开了一款饵料,明天去试试

算你狠!厉害了

很久以前

天冷要封杆 45楼

就是太贵,别的没毛病

很久以前 十堰

心过留痕XZQ 46楼

学习

很久以前 曲靖

为大物服务 47楼

我才发现个问题,现在的鱼越来越难钓了,原来都是你们这样的土豪把鱼的毛病给惯出来了。

很久以前

摸竿校尉小C 48楼

加几滴麝香酒 水再少一点 屁股再做对、就完美了,上岸轻轻松松

很久以前 上海

垂钓者g795 49楼

厉害,学习一下

很久以前 自贡

阿勇很爱钓鱼 50楼

你是卖虾吗

很久以前 茂名

小吾去钓鱼 51楼

麦穗终结者3:我今天剁了点虾肉和猪肉,搭配状态粉开了一款饵料,明天去试试

确定不是包饺子

很久以前 武汉

u牌人爆护了 52楼

你这个跟老曹那个视频里的新饵料很像,他用的时候是加饲料拉丝粉一起开,效果还不错

很久以前 台州

钱炎去钓鱼 53楼

为啥不用红虫

很久以前 廊坊

唏嘘的瓜瓜 54楼

李大毛南宁分叉毛:虾煮来吃不香嘛(✪▽✪)

宠鱼啊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5楼

补胎备胎胎神:还差几滴麝香

那东西买不到真的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7楼

小包钓鱼_:求教大师 开虾滑的时候还要加其他小药吗?

不用的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8楼

麻辣钓鱼郎:OK粉是一放就万事OK吗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59楼

李子昂:小鱼不闹死?

混养塘没小鱼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60楼

粤西醒狮爱钓鱼:ok粉是什么吗

曾大师的状态粉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61楼

瓶邪换十年:这,,,,,太贵了!!!!

不上岸更亏哦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62楼

比个小猩猩:别个这是玩黑坑的,野钓这样成本太高了

野钓就腥香可以了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63楼

Xx21233:加南瓜酥 效果好

我有的,只是收水用的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64楼

账号已注销_zWYoLENv:我玩了那么多年的黑坑鲫鱼,第一次看见这样开虾滑的见识了。

有什么环节错了?讲讲

很久以前 南宁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