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冷,分享钓鲫鱼的虾滑开制方法
唏嘘的瓜瓜 2021-11-02 21:25:2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鱼人小钉子 44楼
麦穗终结者3:我今天剁了点虾肉和猪肉,搭配状态粉开了一款饵料,明天去试试

算你狠!厉害了
很久以前
-
天冷要封杆 45楼
就是太贵,别的没毛病
很久以前 十堰
-
心过留痕XZQ 46楼
学习
很久以前 曲靖
-
为大物服务 47楼
我才发现个问题,现在的鱼越来越难钓了,原来都是你们这样的土豪把鱼的毛病给惯出来了。
很久以前
-
摸竿校尉小C 48楼
加几滴麝香酒 水再少一点 屁股再做对、就完美了,上岸轻轻松松
很久以前 上海
-
垂钓者g795 49楼
厉害,学习一下


很久以前 自贡
-
阿勇很爱钓鱼 50楼
你是卖虾吗
很久以前 茂名
-
小吾去钓鱼 51楼
麦穗终结者3:我今天剁了点虾肉和猪肉,搭配状态粉开了一款饵料,明天去试试

确定不是包饺子

很久以前 武汉
-
u牌人爆护了 52楼
你这个跟老曹那个视频里的新饵料很像,他用的时候是加饲料拉丝粉一起开,效果还不错
很久以前 台州
-
钱炎去钓鱼 53楼
为啥不用红虫
很久以前 廊坊
-
唏嘘的瓜瓜 54楼
李大毛南宁分叉毛:虾煮来吃不香嘛(✪▽✪)
宠鱼啊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5楼
补胎备胎胎神:还差几滴麝香
那东西买不到真的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7楼
小包钓鱼_:求教大师 开虾滑的时候还要加其他小药吗?
不用的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8楼
麻辣钓鱼郎:OK粉是一放就万事OK吗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59楼
李子昂:小鱼不闹死?
混养塘没小鱼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60楼
粤西醒狮爱钓鱼:ok粉是什么吗
曾大师的状态粉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61楼
瓶邪换十年:这,,,,,太贵了!!!!
不上岸更亏哦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62楼
比个小猩猩:别个这是玩黑坑的,野钓这样成本太高了
野钓就腥香可以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63楼
Xx21233:加南瓜酥 效果好
我有的,只是收水用的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64楼
账号已注销_zWYoLENv:我玩了那么多年的黑坑鲫鱼,第一次看见这样开虾滑的见识了。
有什么环节错了?讲讲
很久以前 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