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冷,分享钓鲫鱼的虾滑开制方法

唏嘘的瓜瓜  2021-11-02 21:25:2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唏嘘的瓜瓜 65楼

请叫我小弟:卧槽 真奢侈看完决定上岸了 耍不起了 钓鱼人起点太高了

是鱼塘老板决定上岸的条件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66楼

麦穗终结者3:我今天剁了点虾肉和猪肉,搭配状态粉开了一款饵料,明天去试试

你确定不是包饺子吗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67楼

幸福感超h:好用是真的,但好多坑不让用也是真的

广东大多数禁用,广西还可以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68楼

冬钓鲫秋钓鲤:野钓试过吗

野钓成本太高了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69楼

迷上激光炮的酸菜鱼:南宁的虾好便宜,但是活虾要比死虾好用点,活虾的虾胶质要比死的粘很多。

家庭条件不允许啊,所以才放状态粉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70楼

为大物服务:我才发现个问题,现在的鱼越来越难钓了,原来都是你们这样的土豪把鱼的毛病给惯出来了。

被老板盘更心痛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71楼

烟雨古轩钓苏北:天冷得用红虫了?

这边不给用红虫的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72楼

摸竿校尉小C:加几滴麝香酒 水再少一点 屁股再做对、就完美了,上岸轻轻松松

不被老板盘就开心了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73楼

阿勇很爱钓鱼:你是卖虾吗

不卖的,自己用的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74楼

u牌人爆护了:你这个跟老曹那个视频里的新饵料很像,他用的时候是加饲料拉丝粉一起开,效果还不错

大多都是跟其他鲫鱼大师学的,自己哪懂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75楼

钱炎去钓鱼:为啥不用红虫

不给用的,而且贵啊,一百一斤

很久以前 南宁

小包钓鱼_ 76楼

唏嘘的瓜瓜:不用的

感谢!

很久以前 深圳

dannypeng 78楼

大哥你这虾死得太久了,身体都发黑了,发红那些更是应该发臭了,我也用虾饵钓鲫鱼的,好的虾饵是一点味道都没有的,一旦闻到很浓的虾腥味,这个饵料就废了,不是说不能用死虾,而是要用刚死不久的,不信你下次试试活虾开饵跟发黑的虾开饵,鱼口是天差地别

很久以前 广州

户外喵喵喵 7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一骑红尘去钓鱼 80楼

去年试了虾拉,野钓鲫鱼一个没钓到。倒上了几个大黄辣丁

很久以前 重庆

唏嘘的瓜瓜 81楼

dannypeng:大哥你这虾死得太久了,身体都发黑了,发红那些更是应该发臭了,我也用虾饵钓鲫鱼的,好的虾饵是一点味道都没有的,一旦闻到很浓的虾腥味,这个饵料就废了,不是说不能用死虾,而是要用刚死不久的,不信你下次试试活虾开饵跟发黑的虾开饵,鱼口是天差地别

我一直都是用冰鲜虾做的啊,跟朋友坐一起没见差在哪里哦

很久以前 南宁

唏嘘的瓜瓜 82楼

一骑红尘去钓鱼:去年试了虾拉,野钓鲫鱼一个没钓到。倒上了几个大黄辣丁

野钓奢侈咯

很久以前 南宁

u牌人爆护了 82楼

这种野钓招小鱼

很久以前 台州

上一页4/4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