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冷,分享钓鲫鱼的虾滑开制方法
唏嘘的瓜瓜 2021-11-02 21:25:2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唏嘘的瓜瓜 65楼
请叫我小弟:卧槽
真奢侈
看完决定上岸了
耍不起了 钓鱼人起点太高了
是鱼塘老板决定上岸的条件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66楼
麦穗终结者3:我今天剁了点虾肉和猪肉,搭配状态粉开了一款饵料,明天去试试

你确定不是包饺子吗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67楼
幸福感超h:好用是真的,但好多坑不让用也是真的
广东大多数禁用,广西还可以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68楼
冬钓鲫秋钓鲤:野钓试过吗
野钓成本太高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69楼
迷上激光炮的酸菜鱼:南宁的虾好便宜,但是活虾要比死虾好用点,活虾的虾胶质要比死的粘很多。
家庭条件不允许啊,所以才放状态粉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70楼
为大物服务:我才发现个问题,现在的鱼越来越难钓了,原来都是你们这样的土豪把鱼的毛病给惯出来了。
被老板盘更心痛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71楼
烟雨古轩钓苏北:天冷得用红虫了?
这边不给用红虫的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72楼
摸竿校尉小C:加几滴麝香酒 水再少一点 屁股再做对、就完美了,上岸轻轻松松
不被老板盘就开心了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73楼
阿勇很爱钓鱼:你是卖虾吗
不卖的,自己用的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74楼
u牌人爆护了:你这个跟老曹那个视频里的新饵料很像,他用的时候是加饲料拉丝粉一起开,效果还不错
大多都是跟其他鲫鱼大师学的,自己哪懂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75楼
钱炎去钓鱼:为啥不用红虫
不给用的,而且贵啊,一百一斤
很久以前 南宁
-
小包钓鱼_ 76楼
唏嘘的瓜瓜:不用的
感谢!
很久以前 深圳
-
dannypeng 78楼
大哥你这虾死得太久了,身体都发黑了,发红那些更是应该发臭了,我也用虾饵钓鲫鱼的,好的虾饵是一点味道都没有的,一旦闻到很浓的虾腥味,这个饵料就废了,不是说不能用死虾,而是要用刚死不久的,不信你下次试试活虾开饵跟发黑的虾开饵,鱼口是天差地别
很久以前 广州
-
户外喵喵喵 7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一骑红尘去钓鱼 80楼
去年试了虾拉,野钓鲫鱼一个没钓到。倒上了几个大黄辣丁
很久以前 重庆
-
唏嘘的瓜瓜 81楼
dannypeng:大哥你这虾死得太久了,身体都发黑了,发红那些更是应该发臭了,我也用虾饵钓鲫鱼的,好的虾饵是一点味道都没有的,一旦闻到很浓的虾腥味,这个饵料就废了,不是说不能用死虾,而是要用刚死不久的,不信你下次试试活虾开饵跟发黑的虾开饵,鱼口是天差地别
我一直都是用冰鲜虾做的啊,跟朋友坐一起没见差在哪里哦
很久以前 南宁
-
唏嘘的瓜瓜 82楼
一骑红尘去钓鱼:去年试了虾拉,野钓鲫鱼一个没钓到。倒上了几个大黄辣丁
野钓奢侈咯
很久以前 南宁
-
u牌人爆护了 82楼
这种野钓招小鱼
很久以前 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