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水深和线组大小关系
原始的呼唤 2021-11-15 15:46:0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一支穿云箭9527 22楼
冬天钓鲫鱼我都是美人鱼二代0.4的子线,没你那个贵,但水库一两斤的鲤鱼随便钓,没切过线。可能是你杆子硬,起竿动作过大导致的。细线钓小鱼不用刻意刺鱼,手腕一抖就行了,第一下不断,0.4子线2斤以内的鱼很稳
很久以前 荆州
-
找库钓土鲮高手 23楼
阿蛮小仔a:一直喜欢用PE线作子线,已经好久没有被切线的感觉了
钓友用的什么PE线
很久以前
-
良渚仨糖饼 24楼
阿蛮小仔a:一直喜欢用PE线作子线,已经好久没有被切线的感觉了
不怕挂底吗?
很久以前 杭州
-
夏天的收获 25楼
鱼开口,信号强,线组搭配正常。轻轻一抬就刺入鱼唇,跑鱼,断线的机会就少
很久以前 南京
-
就喜欢钓鱼的三哥 26楼
夺冠598:水深6米 钓鲫鱼该怎么选漂
新手意见1.8克左右



很久以前 深圳
-
惠阳野钓者 27楼
鲫鱼是蚯蚓钓的还是小麦钓的
很久以前 惠州
-
广西小阿佐 28楼
原始的呼唤:美人鱼斑点98一盘,一直很好。不知道朋友说的是什么

他的意思是子线正常来说都是透明的,入水隐蔽性好
很久以前 中山
-
广西小阿佐 29楼
夺冠598:水深6米 钓鲫鱼该怎么选漂
水深六米的地还钓鲫鱼?真心搞不懂
很久以前 中山
-
深圳钓鱼斌仔 30楼
猛的一拉中鱼:斑点子线你也敢用?直接丢了吧!
那是什么原因不能用?然后斑点主线应该没问题吧?我现在基本上都是斑点一号主。主攻野路小鲫鱼!偶尔能碰到大鲤!
很久以前 武汉
-
迷上了钓鱼 31楼
本汀的杆子!
很久以前 信阳
-
没事就去水边浪 33楼
夺冠598:水深6米 钓鲫鱼该怎么选漂
深水漂,18目以上
很久以前 贵阳
-
PN功夫鱼 34楼
我的个人习惯,正常水域的话水深3米以上,1.0到3.0线组,从1.5克左右每深1米加多大概0.5克铅。我1.0以下线组基本不钓3.5米以上水深。先考虑把水线蹦紧再说,这样出口才能第一时间反应到浮漂上面,尽可能的选择用切水好点的线,1.0的子线4米水深拉2斤左右的鱼应该没什么问题,切线只有三个原因,操作不当,竿太硬,线组质量不行。水太深的话野钓鱼体你是猜不到的。首先抓口而不是等死口。等死口干脆用跑铅。在某些情况下,跑铅并不等于钓钝。比如你野钓4米深,用1.0主线,1.5克漂,在线组切水一般的情况下,又是小钓轻饵,那么鱼吃饵反应到你浮漂上面动作会很小,你换成3克的铅来钓小跑铅,吃口动作会更大。以上是个人见解,大师忽喷。
很久以前 揭阳
-
夺冠598 35楼
没事就去水边浪:深水漂,18目以上
谢谢大师指点
很久以前 梧州
-
夺冠598 36楼
原始的呼唤:水深6米你最少用9米鱼竿,线组最少8米,没有重铅应该不好钓,而且那么深我觉得肯定死口。
9米搞鲫鱼你是认真的吗
很久以前 梧州
-
夺冠598 37楼
原始的呼唤:个人觉得,最少4克左右漂。
谢谢大师指点哦
很久以前 梧州
-
几率吐了啦啦啦 38楼
原始的呼唤:美人鱼斑点98一盘,一直很好。不知道朋友说的是什么

他说的是某宝10块钱8卷的
很久以前 绵阳
-
PN功夫鱼 39楼
夺冠598:谢谢大师指点哦
兄弟,6米水深你是准备钓5斤的鲫鱼吗?

很久以前 揭阳
-
撒哈拉冷不冷 40楼
这是伞垾、前几天才去的,一天60斤鱼,只能带鲫鱼、翘嘴和昂刺鱼其他鱼要称、一杆100豆包中饭
很久以前 南京
-
一条要线的都没有 41楼
我钓深水的话,起竿都比较轻,抖一下就行,中鱼后把鱼慢慢往上牵,线越细就越慢,在感受到鱼儿挣扎的时候,停止上牵的力度,像鲫鱼鳊鱼这种,一般挣扎两三秒就安静了,等它安静了再继续往上牵
很久以前 广州
-
夺冠598 43楼
PN功夫鱼:兄弟,6米水深你是准备钓5斤的鲫鱼吗?

8斤的
很久以前 梧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