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水深和线组大小关系

原始的呼唤  2021-11-15 15:46:0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一支穿云箭9527 22楼

冬天钓鲫鱼我都是美人鱼二代0.4的子线,没你那个贵,但水库一两斤的鲤鱼随便钓,没切过线。可能是你杆子硬,起竿动作过大导致的。细线钓小鱼不用刻意刺鱼,手腕一抖就行了,第一下不断,0.4子线2斤以内的鱼很稳

很久以前 荆州

找库钓土鲮高手 23楼

阿蛮小仔a:一直喜欢用PE线作子线,已经好久没有被切线的感觉了

钓友用的什么PE线

很久以前

良渚仨糖饼 24楼

阿蛮小仔a:一直喜欢用PE线作子线,已经好久没有被切线的感觉了

不怕挂底吗?

很久以前 杭州

夏天的收获 25楼

鱼开口,信号强,线组搭配正常。轻轻一抬就刺入鱼唇,跑鱼,断线的机会就少

很久以前 南京

就喜欢钓鱼的三哥 26楼

夺冠598:水深6米 钓鲫鱼该怎么选漂

新手意见1.8克左右

很久以前 深圳

惠阳野钓者 27楼

鲫鱼是蚯蚓钓的还是小麦钓的

很久以前 惠州

广西小阿佐 28楼

原始的呼唤:美人鱼斑点98一盘,一直很好。不知道朋友说的是什么

他的意思是子线正常来说都是透明的,入水隐蔽性好

很久以前 中山

广西小阿佐 29楼

夺冠598:水深6米 钓鲫鱼该怎么选漂

水深六米的地还钓鲫鱼?真心搞不懂

很久以前 中山

深圳钓鱼斌仔 30楼

猛的一拉中鱼:斑点子线你也敢用?直接丢了吧!

那是什么原因不能用?然后斑点主线应该没问题吧?我现在基本上都是斑点一号主。主攻野路小鲫鱼!偶尔能碰到大鲤!

很久以前 武汉

迷上了钓鱼 31楼

本汀的杆子!

很久以前 信阳

没事就去水边浪 33楼

夺冠598:水深6米 钓鲫鱼该怎么选漂

深水漂,18目以上

很久以前 贵阳

PN功夫鱼 34楼

我的个人习惯,正常水域的话水深3米以上,1.0到3.0线组,从1.5克左右每深1米加多大概0.5克铅。我1.0以下线组基本不钓3.5米以上水深。先考虑把水线蹦紧再说,这样出口才能第一时间反应到浮漂上面,尽可能的选择用切水好点的线,1.0的子线4米水深拉2斤左右的鱼应该没什么问题,切线只有三个原因,操作不当,竿太硬,线组质量不行。水太深的话野钓鱼体你是猜不到的。首先抓口而不是等死口。等死口干脆用跑铅。在某些情况下,跑铅并不等于钓钝。比如你野钓4米深,用1.0主线,1.5克漂,在线组切水一般的情况下,又是小钓轻饵,那么鱼吃饵反应到你浮漂上面动作会很小,你换成3克的铅来钓小跑铅,吃口动作会更大。以上是个人见解,大师忽喷。

很久以前 揭阳

夺冠598 35楼

没事就去水边浪:深水漂,18目以上

谢谢大师指点

很久以前 梧州

夺冠598 36楼

原始的呼唤:水深6米你最少用9米鱼竿,线组最少8米,没有重铅应该不好钓,而且那么深我觉得肯定死口。

9米搞鲫鱼你是认真的吗

很久以前 梧州

夺冠598 37楼

原始的呼唤:个人觉得,最少4克左右漂。

谢谢大师指点哦

很久以前 梧州

几率吐了啦啦啦 38楼

原始的呼唤:美人鱼斑点98一盘,一直很好。不知道朋友说的是什么

他说的是某宝10块钱8卷的

很久以前 绵阳

PN功夫鱼 39楼

夺冠598:谢谢大师指点哦

兄弟,6米水深你是准备钓5斤的鲫鱼吗?

很久以前 揭阳

撒哈拉冷不冷 40楼

这是伞垾、前几天才去的,一天60斤鱼,只能带鲫鱼、翘嘴和昂刺鱼其他鱼要称、一杆100豆包中饭

很久以前 南京

一条要线的都没有 41楼

我钓深水的话,起竿都比较轻,抖一下就行,中鱼后把鱼慢慢往上牵,线越细就越慢,在感受到鱼儿挣扎的时候,停止上牵的力度,像鲫鱼鳊鱼这种,一般挣扎两三秒就安静了,等它安静了再继续往上牵

很久以前 广州

夺冠598 43楼

PN功夫鱼:兄弟,6米水深你是准备钓5斤的鲫鱼吗?

8斤的

很久以前 梧州

上一页2/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