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水深和线组大小关系

原始的呼唤  2021-11-15 15:46:0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此人搞不动长安莲花山 44楼

老实说,我还真没有见过7米的鱼竿,就是非标杆也没有见过!!!

很久以前

爱上泡勒子 45楼

此人搞不动长安莲花山:老实说,我还真没有见过7米的鱼竿,就是非标杆也没有见过!!!

竿稍断了20公分,直接502粘绳子

很久以前 邵阳

jiajia_ 46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_荆楚渔人_ 47楼

路过

很久以前 襄阳

原始的呼唤 48楼

阿蛮小仔a:一直喜欢用PE线作子线,已经好久没有被切线的感觉了

都是小鱼哪里需要那么牢固

很久以前 宣城

原始的呼唤 49楼

黄金左手1:只要切线,立马提高一倍!原来1号换2号线!

天气冷了

很久以前 宣城

原始的呼唤 50楼

一支穿云箭9527:冬天钓鲫鱼我都是美人鱼二代0.4的子线,没你那个贵,但水库一两斤的鲤鱼随便钓,没切过线。可能是你杆子硬,起竿动作过大导致的。细线钓小鱼不用刻意刺鱼,手腕一抖就行了,第一下不断,0.4子线2斤以内的鱼很稳

是硬竿,有一定的影响

很久以前 宣城

原始的呼唤 51楼

惠阳野钓者:鲫鱼是蚯蚓钓的还是小麦钓的

小麦也吃了二次,没有蚯蚓口多

很久以前 宣城

原始的呼唤 52楼

此人搞不动长安莲花山:老实说,我还真没有见过7米的鱼竿,就是非标杆也没有见过!!!

天猫,京东,你要多少

很久以前 宣城

原始的呼唤 53楼

撒哈拉冷不冷:这是伞垾、前几天才去的,一天60斤鱼,只能带鲫鱼、翘嘴和昂刺鱼其他鱼要称、一杆100豆包中饭

70塘费,20盒饭,估计不是一家

很久以前 宣城

鱼雷打窝一箩筐 54楼

老实说斑点线是主线,而且偏硬

很久以前 阳江

原始的呼唤 55楼

迷上了钓鱼:本汀的杆子!

光威的,我喜欢耐操的

很久以前 宣城

原始的呼唤 56楼

此人搞不动长安莲花山:老实说,我还真没有见过7米的鱼竿,就是非标杆也没有见过!!!

很多本流鱼竿都是整米

很久以前 宣城

一到水边不想走 57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宿迁

zx222216 58楼

就喜欢钓鱼的三哥:新手意见1.8克左右

6米深,用1.8克的漂,你是高手

很久以前 温州

一言不合就爆妇 59楼

这种塘子直接线组放大,干就完了

很久以前 资阳

许兵123456 60楼

看着水面,在水阳吧

很久以前 宣城

大师也怕没口 61楼

还要自行车啊

很久以前 天津

ZY大脚丫丫 62楼

请教:线组和漂的搭配参照:水深米数+主线号数的和除以2=漂的克数选择,没感觉到优势

很久以前

渝遇鱼于娱 63楼

过了瘾的

很久以前 重庆

上一页3/6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