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水深和线组大小关系
原始的呼唤 2021-11-15 15:46:0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此人搞不动长安莲花山 44楼
老实说,我还真没有见过7米的鱼竿,就是非标杆也没有见过!!!
很久以前
-
爱上泡勒子 45楼
此人搞不动长安莲花山:老实说,我还真没有见过7米的鱼竿,就是非标杆也没有见过!!!
竿稍断了20公分,直接502粘绳子


很久以前 邵阳
-
jiajia_ 46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
_荆楚渔人_ 47楼
路过
很久以前 襄阳
-
原始的呼唤 48楼
阿蛮小仔a:一直喜欢用PE线作子线,已经好久没有被切线的感觉了
都是小鱼哪里需要那么牢固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49楼
黄金左手1:只要切线,立马提高一倍!原来1号换2号线!
天气冷了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50楼
一支穿云箭9527:冬天钓鲫鱼我都是美人鱼二代0.4的子线,没你那个贵,但水库一两斤的鲤鱼随便钓,没切过线。可能是你杆子硬,起竿动作过大导致的。细线钓小鱼不用刻意刺鱼,手腕一抖就行了,第一下不断,0.4子线2斤以内的鱼很稳
是硬竿,有一定的影响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51楼
惠阳野钓者:鲫鱼是蚯蚓钓的还是小麦钓的
小麦也吃了二次,没有蚯蚓口多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52楼
此人搞不动长安莲花山:老实说,我还真没有见过7米的鱼竿,就是非标杆也没有见过!!!
天猫,京东,你要多少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53楼
撒哈拉冷不冷:这是伞垾、前几天才去的,一天60斤鱼,只能带鲫鱼、翘嘴和昂刺鱼其他鱼要称、一杆100豆包中饭
70塘费,20盒饭,估计不是一家
很久以前 宣城
-
鱼雷打窝一箩筐 54楼
老实说斑点线是主线,而且偏硬
很久以前 阳江
-
原始的呼唤 55楼
迷上了钓鱼:本汀的杆子!
光威的,我喜欢耐操的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56楼
此人搞不动长安莲花山:老实说,我还真没有见过7米的鱼竿,就是非标杆也没有见过!!!
很多本流鱼竿都是整米

很久以前 宣城
-
一到水边不想走 57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宿迁
-
zx222216 58楼
就喜欢钓鱼的三哥:新手意见1.8克左右



6米深,用1.8克的漂,你是高手
很久以前 温州
-
一言不合就爆妇 59楼
这种塘子直接线组放大,干就完了
很久以前 资阳
-
许兵123456 60楼
看着水面,在水阳吧
很久以前 宣城
-
大师也怕没口 61楼
还要自行车啊
很久以前 天津
-
ZY大脚丫丫 62楼
请教:线组和漂的搭配参照:水深米数+主线号数的和除以2=漂的克数选择,没感觉到优势

很久以前
-
渝遇鱼于娱 63楼
过了瘾的
很久以前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