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水深和线组大小关系
原始的呼唤 2021-11-15 15:46:0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小巨物杀手 84楼
良渚仨糖饼:不怕挂底吗?
挂底就切钩,我一直也用大力马。
很久以前 无锡
-
小巨物杀手 85楼
PN功夫鱼:我的个人习惯,正常水域的话水深3米以上,1.0到3.0线组,从1.5克左右每深1米加多大概0.5克铅。我1.0以下线组基本不钓3.5米以上水深。先考虑把水线蹦紧再说,这样出口才能第一时间反应到浮漂上面,尽可能的选择用切水好点的线,1.0的子线4米水深拉2斤左右的鱼应该没什么问题,切线只有三个原因,操作不当,竿太硬,线组质量不行。水太深的话野钓鱼体你是猜不到的。首先抓口而不是等死口。等死口干脆用跑铅。在某些情况下,跑铅并不等于钓钝。比如你野钓4米深,用1.0主线,1.5克漂,在线组切水一般的情况下,又是小钓轻饵,那么鱼吃饵反应到你浮漂上面动作会很小,你换成3克的铅来钓小跑铅,吃口动作会更大。以上是个人见解,大师忽喷。
钓了这么久的鱼,我和你有同感。
很久以前 无锡
-
有水就要钓鱼 86楼
斑点线,弹性小,沒有缓冲余地
很久以前 郑州
-
原始的呼唤 87楼
小巨物杀手:钓了这么久的鱼,我和你有同感。
同志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88楼
有水就要钓鱼:斑点线,弹性小,沒有缓冲余地
这个还真不知道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89楼
小巨物杀手:挂底就切钩,我一直也用大力马。
我这里鱼都不大,不用大力马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90楼
一曲竿常断丶:我们这边山体水库,想钓底通常都是6米3开钓,竿稍位置水深有4.5-5.5米。水太深,只要给口都是斤鲫

过瘾啊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91楼
韩江夜钓者:很可以!!我起竿的时候有时太激动,1.5的子线都切
估计是的,收杆鱼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92楼
辣么大条鱼摆摆:鲫鱼漂亮。
这个天气就是干这个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93楼
左手钓鱼的博哥:之前我在湖里1.5主线,子线1.0还是1.2记不清了,一条6斤左右花鲢干上来了,担心跑,全程也就是最多4分钟,水深3米多,挣扎了3次,力气不怎么大了,线组吱吱叫,你要检讨你子线的问题啦!
子线质量不是问题,应该是手法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94楼
文松992:信阳的大炮那不是盖的
我信阳的多大的炮

很久以前 宣城
-
账号已注销_fjZrwl9n 95楼
这个鲫鱼目视最多七两哈

很久以前 南京
-
一曲竿常断丶 96楼
原始的呼唤:过瘾啊
水面太广,水又太深,要守得久才有收获,所以去得少。
很久以前 黄石
-
sh520 97楼
有一次冬天钓鱼,鲤鱼上钩0.4子线拔河断了,换成1.0,2号袖钩上了两条两斤的鲤鱼都没事,感觉还是溜鱼的问题。
很久以前 上海
-
乐在山水之间 98楼
确定是鲫鱼的话绝对不是子线号小了,你的搭配正常情况下3斤左右没有问题……应该是其它原因
很久以前 武汉
-
ZY大脚丫丫 99楼
原始的呼唤:我觉得4米以上水深,漂已经没有灵敏度了。
请教:4米水深还适合用拉饵吗

很久以前
-
原始的呼唤 100楼
ZY大脚丫丫:请教:4米水深还适合用拉饵吗

如果加新四季或者拉丝粉是可以的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101楼
乐在山水之间:确定是鲫鱼的话绝对不是子线号小了,你的搭配正常情况下3斤左右没有问题……应该是其它原因
嗯,估计是激动了提竿猛了!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102楼
sh520:有一次冬天钓鱼,鲤鱼上钩0.4子线拔河断了,换成1.0,2号袖钩上了两条两斤的鲤鱼都没事,感觉还是溜鱼的问题。
不是溜鱼,是把鱼从深水里拉出来

很久以前 宣城
-
原始的呼唤 103楼
一曲竿常断丶:水面太广,水又太深,要守得久才有收获,所以去得少。
正常情况一天时间还是有收获的

很久以前 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