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水深和线组大小关系
原始的呼唤 2021-11-15 15:46:0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原始的呼唤 104楼
账号已注销_fjZrwl9n:这个鲫鱼目视最多七两哈

一条正好一斤,一条8.5两,烘焙电子秤称重。不会错

很久以前 宣城
-
菜鸟钓虾皮 105楼
求老板电话
很久以前 宣城
-
么事常喂鱼 106楼
夺冠598:水深6米 钓鲫鱼该怎么选漂
六十公分以上流氓漂,吃铅3克以下。很多人不信是他没试过,漂越长深水反应越明显,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很久以前 西安
-
一曲竿常断丶 107楼
原始的呼唤:正常情况一天时间还是有收获的

环境好,坐在水边心情舒畅

很久以前 黄石
-
ZY大脚丫丫 108楼
原始的呼唤:如果加新四季或者拉丝粉是可以的
哦哦,谢谢指导。我这边有个水库,钓点水深4米左右,一到冬天,即便是2-3两的鲫鱼口也很轻,尝试调高钓低挂搓饵,换1.5克的漂,浮漂也经常是点点点点,我感觉是吃不进嘴


。所以准备改天拉饵试下。很久以前
-
一指弹香灰 109楼
脱离了季节 ,鱼竿钓性,水深环境和鱼种 就在这里论子线断与不断,就是不切实际的甩大辫钓龙虾!
很久以前 株洲
-
晒月亮的猫 110楼
山水天涯路:兄弟,赌杆子是什么意思?
给钓费,不管你上多少鱼都带走,就是他说的赌杆子
比如100元4小时。很久以前 长沙
-
账号已注销_gXHcLkcK 111楼
夺冠598:9米搞鲫鱼你是认真的吗
你是没见过以前挖石头挖矿的大坑
很久以前 广州
-
鸠兹垂钓者 112楼
鲫鱼大的也就一斤的样子,0.6,0.8子线不应该断的。
很久以前 芜湖
-
原始的呼唤 113楼
鸠兹垂钓者:鲫鱼大的也就一斤的样子,0.6,0.8子线不应该断的。
估计是我拉猛了!

很久以前 宣城
-
阿蛮小仔a 114楼
良渚仨糖饼:不怕挂底吗?
只有钩直,没有线断

很久以前 南宁
-
阿蛮小仔a 115楼
找库钓土鲮高手:钓友用的什么PE线
0.8八编大力马,当年脑门发热玩了一下路亚买然后留下的

很久以前 南宁
-
找库钓土鲮高手 116楼
阿蛮小仔a:0.8八编大力马,当年脑门发热玩了一下路亚买然后留下的

什么牌子?我也习惯用PE子线但感觉不是很结实想找好一点的,能顶的住三四斤土鲮就好
很久以前
-
阿蛮小仔a 117楼
找库钓土鲮高手:什么牌子?我也习惯用PE子线但感觉不是很结实想找好一点的,能顶的住三四斤土鲮就好
渔具店买的,不记得什么牌子了,25块100米,八编九编0.8或1.0随便拉了吧
很久以前 南宁
-
真水无香666 117楼
有老板电话吗?
很久以前 马鞍山
-
原始的呼唤 118楼
真水无香666:有老板电话吗?
没有喔!我明天问问
很久以前 宣城
-
户外喵喵喵 11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平常心e随缘 120楼
可遇不可求啊
很久以前 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