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水深和线组大小关系

原始的呼唤  2021-11-15 15:46:0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原始的呼唤 104楼

账号已注销_fjZrwl9n:这个鲫鱼目视最多七两哈

一条正好一斤,一条8.5两,烘焙电子秤称重。不会错

很久以前 宣城

菜鸟钓虾皮 105楼

求老板电话

很久以前 宣城

么事常喂鱼 106楼

夺冠598:水深6米 钓鲫鱼该怎么选漂

六十公分以上流氓漂,吃铅3克以下。很多人不信是他没试过,漂越长深水反应越明显,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很久以前 西安

一曲竿常断丶 107楼

原始的呼唤:正常情况一天时间还是有收获的

环境好,坐在水边心情舒畅

很久以前 黄石

ZY大脚丫丫 108楼

原始的呼唤:如果加新四季或者拉丝粉是可以的

哦哦,谢谢指导。我这边有个水库,钓点水深4米左右,一到冬天,即便是2-3两的鲫鱼口也很轻,尝试调高钓低挂搓饵,换1.5克的漂,浮漂也经常是点点点点,我感觉是吃不进嘴。所以准备改天拉饵试下。

很久以前

一指弹香灰 109楼

脱离了季节 ,鱼竿钓性,水深环境和鱼种 就在这里论子线断与不断,就是不切实际的甩大辫钓龙虾!

很久以前 株洲

晒月亮的猫 110楼

山水天涯路:兄弟,赌杆子是什么意思?

给钓费,不管你上多少鱼都带走,就是他说的赌杆子比如100元4小时。

很久以前 长沙

账号已注销_gXHcLkcK 111楼

夺冠598:9米搞鲫鱼你是认真的吗

你是没见过以前挖石头挖矿的大坑

很久以前 广州

鸠兹垂钓者 112楼

鲫鱼大的也就一斤的样子,0.6,0.8子线不应该断的。

很久以前 芜湖

原始的呼唤 113楼

鸠兹垂钓者:鲫鱼大的也就一斤的样子,0.6,0.8子线不应该断的。

估计是我拉猛了!

很久以前 宣城

阿蛮小仔a 114楼

良渚仨糖饼:不怕挂底吗?

只有钩直,没有线断

很久以前 南宁

阿蛮小仔a 115楼

找库钓土鲮高手:钓友用的什么PE线

0.8八编大力马,当年脑门发热玩了一下路亚买然后留下的

很久以前 南宁

找库钓土鲮高手 116楼

阿蛮小仔a:0.8八编大力马,当年脑门发热玩了一下路亚买然后留下的

什么牌子?我也习惯用PE子线但感觉不是很结实想找好一点的,能顶的住三四斤土鲮就好

很久以前

阿蛮小仔a 117楼

找库钓土鲮高手:什么牌子?我也习惯用PE子线但感觉不是很结实想找好一点的,能顶的住三四斤土鲮就好

渔具店买的,不记得什么牌子了,25块100米,八编九编0.8或1.0随便拉了吧

很久以前 南宁

真水无香666 117楼

有老板电话吗?

很久以前 马鞍山

原始的呼唤 118楼

真水无香666:有老板电话吗?

没有喔!我明天问问

很久以前 宣城

户外喵喵喵 11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平常心e随缘 120楼

可遇不可求啊

很久以前 济宁

上一页6/6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