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钓趣事】小河沟野钓,被钓友嘲笑!
醉翁钓夕阳 2021-11-25 01:29:2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野钓蔡戈多 24楼
小暴脾气,有点曾大盆的感觉

很久以前 苏州
-
杭州渔之悦 25楼
铁宕起伏
很久以前 杭州
-
小金启航钓鱼 26楼
估计有这事,就是写着写着就夸张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钓鱼要早点回家 27楼
本故事纯属虚构,不过鱼钓得不错
很久以前 昆明
-
_荆楚渔人_ 29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襄阳
-
刘老汉 30楼
可以可以的
很久以前 南阳
-
天天开心老鱼翁 31楼
好地方
很久以前 济南
-
都梁野渔枭 32楼
快意人生如茶
很久以前 东莞
-
手艺差毒隐大 33楼
估计是两好友一起约钓,然后改编成不认识的人
很久以前 襄阳
-
飞哥131 35楼
能钓到鱼的就是好装备
很久以前 赣州
-
自娱自乐鱼人M 36楼
吹牛逼的
很久以前 上海
-
捕鱼大亨5 37楼
钓鱼注意把垃圾带走,做文明钓鱼人。
很久以前 芜湖
-
钓鱼高手王 38楼
钓点不错
很久以前 宜昌
-
沧海成桑田 39楼
醉翁钓夕阳:嘿嘿
小兄弟,这编的故事怎么听出了有点仇富的味道。
很久以前 东莞
-
jiajia_ 40楼
写得好,真好。
很久以前 红河
-
韩江夜钓者 41楼
可以!
很久以前 潮州
-
醉翁钓夕阳 42楼
沧海成桑田:小兄弟,这编的故事怎么听出了有点仇富的味道。
这个真没有,钓箱钓椅咱都有就是不爱用
很久以前 衡水
-
心过留痕XZQ 43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曲靖
-
沧海成桑田 44楼
醉翁钓夕阳:这个真没有,钓箱钓椅咱都有就是不爱用
一般没见谁会为了装备而明着嘲笑钓友的。有些钓友开着上百万的揽胜.保时捷拿着几百块的鱼竿去钓鱼的,也有些钓友踩着共享单车拿着上千的鱼竿去钓鱼的,目的都是为了钓鱼,不存在谁嘲笑谁 。
很久以前 东莞
-
印象998 45楼
你这不叫小爆脾气,叫小肚鸡肠。
很久以前 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