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钓趣事】小河沟野钓,被钓友嘲笑!

醉翁钓夕阳  2021-11-25 01:29:23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野钓蔡戈多 24楼

小暴脾气,有点曾大盆的感觉

很久以前 苏州

杭州渔之悦 25楼

铁宕起伏

很久以前 杭州

小金启航钓鱼 26楼

估计有这事,就是写着写着就夸张了

很久以前 成都

钓鱼要早点回家 27楼

本故事纯属虚构,不过鱼钓得不错

很久以前 昆明

_荆楚渔人_ 29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襄阳

刘老汉 30楼

可以可以的

很久以前 南阳

天天开心老鱼翁 31楼

好地方

很久以前 济南

都梁野渔枭 32楼

快意人生如茶

很久以前 东莞

手艺差毒隐大 33楼

估计是两好友一起约钓,然后改编成不认识的人

很久以前 襄阳

飞哥131 35楼

能钓到鱼的就是好装备

很久以前 赣州

自娱自乐鱼人M 36楼

吹牛逼的

很久以前 上海

捕鱼大亨5 37楼

钓鱼注意把垃圾带走,做文明钓鱼人。

很久以前 芜湖

钓鱼高手王 38楼

钓点不错

很久以前 宜昌

沧海成桑田 39楼

醉翁钓夕阳:嘿嘿

小兄弟,这编的故事怎么听出了有点仇富的味道。

很久以前 东莞

jiajia_ 40楼

写得好,真好。

很久以前 红河

韩江夜钓者 41楼

可以!

很久以前 潮州

醉翁钓夕阳 42楼

沧海成桑田:小兄弟,这编的故事怎么听出了有点仇富的味道。

这个真没有,钓箱钓椅咱都有就是不爱用

很久以前 衡水

心过留痕XZQ 43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曲靖

沧海成桑田 44楼

醉翁钓夕阳:这个真没有,钓箱钓椅咱都有就是不爱用

一般没见谁会为了装备而明着嘲笑钓友的。有些钓友开着上百万的揽胜.保时捷拿着几百块的鱼竿去钓鱼的,也有些钓友踩着共享单车拿着上千的鱼竿去钓鱼的,目的都是为了钓鱼,不存在谁嘲笑谁 。

很久以前 东莞

印象998 45楼

你这不叫小爆脾气,叫小肚鸡肠。

很久以前 大连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