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钓趣事】小河沟野钓,被钓友嘲笑!
醉翁钓夕阳 2021-11-25 01:29:2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没米买装备 46楼
装备已经很不错了,起码有拉饵盘,我都是捡个石头当拉饵盘。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账号已注销_DRQEPuot 47楼
5位数装备干不过一根竹竿的都有,谈装备都是扯蛋,重在参与要的是哪份沉浸式宁静而专注的感觉
很久以前
-
风雨万水枭 48楼
福祸无门,唯人自招
很久以前 东莞
-
醉翁钓夕阳 49楼
印象998:你这不叫小爆脾气,叫小肚鸡肠。
大师请便
很久以前 衡水
-
醉翁钓夕阳 50楼
沧海成桑田:一般没见谁会为了装备而明着嘲笑钓友的。有些钓友开着上百万的揽胜.保时捷拿着几百块的鱼竿去钓鱼的,也有些钓友踩着共享单车拿着上千的鱼竿去钓鱼的,目的都是为了钓鱼,不存在谁嘲笑谁 。
嗯, 我们这边儿的人都是互相帮忙,
很久以前 衡水
-
吊车钓鲨鱼 51楼
奥利给
很久以前 北京
-
shiyan 52楼
狗咬你一口,你非再咬狗一口。厉害
很久以前 广州
-
水边浪杆看山水 53楼
鱼获不错,但故事编有点幼稚了。
很久以前 河池
-
户外喵喵喵 53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平常心e随缘 54楼
做得好
很久以前 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