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的魅力,只有钓鱼人才懂!

醉翁钓夕阳  2021-12-06 00:31:3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夜钓鲫鲤666 25楼

不错嘛

很久以前 西安

cctv0065 26楼

2号袖都够了,

很久以前 内江

爱钓水上漂 27楼

两个字 呵呵……

很久以前 南宁

一颗苦糖块 28楼

楼主的漂子很还是比较合适的。不然如果漂子大了或者不灵敏,换小两个号的鱼钩后不换漂,可能都调不出来想要的状态。我以前用的粗尾漂跟加粗尾漂都送人了。不然做不到精细调教。现在的野生鱼可不是所谓的老头乐了,随着钓鱼人素质的提高,小鱼都放生了,然后野生鱼的回锅率也越来越大了。而且野钓鱼种还多还杂。野钓比黑坑对调教的要求更高了!

很久以前 哈尔滨

醉翁钓夕阳 29楼

一颗苦糖块:楼主的漂子很还是比较合适的。不然如果漂子大了或者不灵敏,换小两个号的鱼钩后不换漂,可能都调不出来想要的状态。我以前用的粗尾漂跟加粗尾漂都送人了。不然做不到精细调教。现在的野生鱼可不是所谓的老头乐了,随着钓鱼人素质的提高,小鱼都放生了,然后野生鱼的回锅率也越来越大了。而且野钓鱼种还多还杂。野钓比黑坑对调教的要求更高了!

水深2米,1号主线,浮漂吃铅1.4左右

很久以前 衡水

爱偷菜的空军一号 30楼

放流要去对网工和电工说

很久以前 德宏

钢铁侠19840120 32楼

频道

很久以前 泰安

kongjun007 33楼

辣么大条鱼摆摆:我钓了几年都是重铅到底,压根不知道钓鱼还要调漂。

我也是,怎么调完全看不懂

很久以前 深圳

户外喵喵喵 34楼

很久以前 深圳

平常心e随缘 35楼

皮毛锃亮

很久以前 济宁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