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的魅力,只有钓鱼人才懂!
醉翁钓夕阳 2021-12-06 00:31:3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夜钓鲫鲤666 25楼
不错嘛
很久以前 西安
-
cctv0065 26楼
2号袖都够了,

很久以前 内江
-
爱钓水上漂 27楼
两个字 呵呵……
很久以前 南宁
-
一颗苦糖块 28楼
楼主的漂子很还是比较合适的。不然如果漂子大了或者不灵敏,换小两个号的鱼钩后不换漂,可能都调不出来想要的状态。我以前用的粗尾漂跟加粗尾漂都送人了。不然做不到精细调教。现在的野生鱼可不是所谓的老头乐了,随着钓鱼人素质的提高,小鱼都放生了,然后野生鱼的回锅率也越来越大了。而且野钓鱼种还多还杂。野钓比黑坑对调教的要求更高了!
很久以前 哈尔滨
-
醉翁钓夕阳 29楼
一颗苦糖块:楼主的漂子很还是比较合适的。不然如果漂子大了或者不灵敏,换小两个号的鱼钩后不换漂,可能都调不出来想要的状态。我以前用的粗尾漂跟加粗尾漂都送人了。不然做不到精细调教。现在的野生鱼可不是所谓的老头乐了,随着钓鱼人素质的提高,小鱼都放生了,然后野生鱼的回锅率也越来越大了。而且野钓鱼种还多还杂。野钓比黑坑对调教的要求更高了!
水深2米,1号主线,浮漂吃铅1.4左右
很久以前 衡水
-
爱偷菜的空军一号 30楼
放流要去对网工和电工说
很久以前 德宏
-
钢铁侠19840120 32楼
频道
很久以前 泰安
-
kongjun007 33楼
辣么大条鱼摆摆:我钓了几年都是重铅到底,压根不知道钓鱼还要调漂。

我也是,怎么调完全看不懂
很久以前 深圳
-
户外喵喵喵 34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平常心e随缘 35楼
皮毛锃亮
很久以前 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