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竿新气象,好运接着来。可惜却偏到钓友那边……
业余钓手X 2021-12-08 19:44:5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业余钓手X 21楼
垂钓者g795:也算是过瘾了,垂钓有时候就是因素太多,无法言表
确实,
很久以前 中山
-
闲里偷忙渔者 22楼
路过点个赞
很久以前
-
野钓H护不湿郎 23楼
坚持就是胜利✌
很久以前 白银
-
尘世猎人钓鱼 24楼
打窝竿


很久以前 长沙
-
怀集渔者1 25楼
没杀气
很久以前 肇庆
-
jiajia_ 26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
一颗苦糖块 27楼
资源真好,我只认识一种鱼。
很久以前 哈尔滨
-
心过留痕XZQ 29楼
开心
很久以前 曲靖
-
业余钓手X 30楼
一颗苦糖块:资源真好,我只认识一种鱼。






很久以前 珠海
-
空_军参谋长 31楼
会挽竿身如满月:收费么??
不收,不过鱼吃不了,只适合过手瘾,随钓随放或入护等收的时候合影放流
很久以前 珠海
-
小夕有点呆 32楼
5.4的刚劲被我送人了 真的这么好用么

很久以前 宁波
-
野钓平民先生 33楼
小夕有点呆:5.4的刚劲被我送人了 真的这么好用么

自家的鱼竿综合能力最强就是无双鲤刚劲,没有之一。
很久以前 广州
-
dy终不归 34楼
钢劲钓手感怎么样
很久以前 襄阳
-
江湖李小毛 35楼
哈哈哈,我看到鱼给你手上拉臭臭了

很久以前 西安
-
业余钓手X 36楼
江湖李小毛:哈哈哈,我看到鱼给你手上拉臭臭了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37楼
dy终不归:钢劲钓手感怎么样
腰力足,略微重一点
很久以前 中山
-
业余钓手X 38楼
小夕有点呆:5.4的刚劲被我送人了 真的这么好用么

挺好用的
很久以前 中山
-
离水三尺钓鱼PAN 39楼
楼主 看看你的钢劲第四节前端
很久以前 长沙
-
业余钓手X 40楼
离水三尺钓鱼PAN:楼主 看看你的钢劲第四节前端
咋了?没怎么关注,回家看看
很久以前 中山
-
kongjun007 41楼
所以我想问这里是哪里?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