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竿新气象,好运接着来。可惜却偏到钓友那边……
业余钓手X 2021-12-08 19:44:5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今天最后亿杆 42楼
我有6.3,抽鲢鳙用的,略重
很久以前 杭州
-
从不空军的钓鱼佬 43楼
后悔没买5.4,6.3抽小罗非一天下来手那个酸爽,哈哈
很久以前 广州
-
我听闻你仍守着孤城 44楼
楼主说错了,手感最佳是无双鲤典藏

,只不过强度不如刚劲,否则刚劲的价格就要卖得比典藏贵了,而不是典藏价格最高。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很久以前 东莞
-
业余钓手X 45楼
我听闻你仍守着孤城:楼主说错了,手感最佳是无双鲤典藏

,只不过强度不如刚劲,否则刚劲的价格就要卖得比典藏贵了,而不是典藏价格最高。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对,典藏我也有,这个就是轻一些,但是腰力不如刚劲。刚劲偏重一些,日常作钓不如典藏来的轻松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46楼
从不空军的钓鱼佬:后悔没买5.4,6.3抽小罗非一天下来手那个酸爽,哈哈
我是买了典藏的4米5,5米4和6米3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47楼
今天最后亿杆:我有6.3,抽鲢鳙用的,略重
我6米3买的是典藏



,抽起来手感还不错很久以前 珠海
-
隐形小菜鸟 48楼
奶非杀手S:之前买过逐鹿4.5/5.4油漆起泡,直接丢水里
鱼竿不用的时候最好把水渍擦干净,能不放车里不放车里,容易爆漆。现在这竿子SVIP不是可以换手把么,换一个就是了,不过你这个扔掉是真的土豪,不要给我


很久以前 金华
-
业余钓手X 49楼
隐形小菜鸟:鱼竿不用的时候最好把水渍擦干净,能不放车里不放车里,容易爆漆。现在这竿子SVIP不是可以换手把么,换一个就是了,不过你这个扔掉是真的土豪,不要给我


没地方放呀
很久以前 珠海
-
室内老曹丶 50楼
这天气。你还用的pe线?
很久以前 徐州
-
辣么大条鱼摆摆 51楼
都一样,买了新宝贝,不都得去试试,真是爱不释手,一天要拿出来看几次。

很久以前
-
业余钓手X 52楼
室内老曹丶:这天气。你还用的pe线?
现在广东还很热呢
很久以前 珠海
-
室内老曹丶 53楼
业余钓手X:现在广东还很热呢
好吧,是我地理没学好
很久以前 徐州
-
离水三尺钓鱼PAN 54楼
业余钓手X:咋了?没怎么关注,回家看看
我买根前面缩口很厉害 不知是不是每根都这样 问问
很久以前 长沙
-
业余钓手X 55楼
离水三尺钓鱼PAN:我买根前面缩口很厉害 不知是不是每根都这样 问问
哦,我的没发现呀
很久以前 珠海
-
离水三尺钓鱼PAN 56楼
业余钓手X:哦,我的没发现呀
买来 也不像以前用塑料膜全部包裹起来 怀疑是退货 又发来的
很久以前 长沙
-
离水三尺钓鱼PAN 57楼
业余钓手X:哦,我的没发现呀
用着怎么样
很久以前 长沙
-
业余钓手X 58楼
离水三尺钓鱼PAN:用着怎么样
还可以吧
很久以前 珠海
-
听鱼儿的话 59楼
离水三尺钓鱼PAN:买来 也不像以前用塑料膜全部包裹起来 怀疑是退货 又发来的
仓库会有人定期抽检,被检查后的竿子,会没有保鲜膜。
很久以前 青岛
-
小野鲈杀手 60楼
黑鱼估计是放生的,身上有伤,应该带回家做酸菜鱼
很久以前 常州
-
今天最后亿杆 61楼
业余钓手X:我6米3买的是典藏



,抽起来手感还不错6.3典藏我也有,没用过几次

很久以前 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