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竿新气象,好运接着来。可惜却偏到钓友那边……

业余钓手X  2021-12-08 19:44:55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今天最后亿杆 42楼

我有6.3,抽鲢鳙用的,略重

很久以前 杭州

从不空军的钓鱼佬 43楼

后悔没买5.4,6.3抽小罗非一天下来手那个酸爽,哈哈

很久以前 广州

我听闻你仍守着孤城 44楼

楼主说错了,手感最佳是无双鲤典藏,只不过强度不如刚劲,否则刚劲的价格就要卖得比典藏贵了,而不是典藏价格最高。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

很久以前 东莞

业余钓手X 45楼

我听闻你仍守着孤城:楼主说错了,手感最佳是无双鲤典藏,只不过强度不如刚劲,否则刚劲的价格就要卖得比典藏贵了,而不是典藏价格最高。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

对,典藏我也有,这个就是轻一些,但是腰力不如刚劲。刚劲偏重一些,日常作钓不如典藏来的轻松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46楼

从不空军的钓鱼佬:后悔没买5.4,6.3抽小罗非一天下来手那个酸爽,哈哈

我是买了典藏的4米5,5米4和6米3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47楼

今天最后亿杆:我有6.3,抽鲢鳙用的,略重

我6米3买的是典藏,抽起来手感还不错

很久以前 珠海

隐形小菜鸟 48楼

奶非杀手S:之前买过逐鹿4.5/5.4油漆起泡,直接丢水里

鱼竿不用的时候最好把水渍擦干净,能不放车里不放车里,容易爆漆。现在这竿子SVIP不是可以换手把么,换一个就是了,不过你这个扔掉是真的土豪,不要给我

很久以前 金华

业余钓手X 49楼

隐形小菜鸟:鱼竿不用的时候最好把水渍擦干净,能不放车里不放车里,容易爆漆。现在这竿子SVIP不是可以换手把么,换一个就是了,不过你这个扔掉是真的土豪,不要给我

没地方放呀

很久以前 珠海

室内老曹丶 50楼

这天气。你还用的pe线?

很久以前 徐州

辣么大条鱼摆摆 51楼

都一样,买了新宝贝,不都得去试试,真是爱不释手,一天要拿出来看几次。

很久以前

业余钓手X 52楼

室内老曹丶:这天气。你还用的pe线?

现在广东还很热呢

很久以前 珠海

室内老曹丶 53楼

业余钓手X:现在广东还很热呢

好吧,是我地理没学好

很久以前 徐州

离水三尺钓鱼PAN 54楼

业余钓手X:咋了?没怎么关注,回家看看

我买根前面缩口很厉害 不知是不是每根都这样 问问

很久以前 长沙

业余钓手X 55楼

离水三尺钓鱼PAN:我买根前面缩口很厉害 不知是不是每根都这样 问问

哦,我的没发现呀

很久以前 珠海

离水三尺钓鱼PAN 56楼

业余钓手X:哦,我的没发现呀

买来 也不像以前用塑料膜全部包裹起来 怀疑是退货 又发来的

很久以前 长沙

离水三尺钓鱼PAN 57楼

业余钓手X:哦,我的没发现呀

用着怎么样

很久以前 长沙

业余钓手X 58楼

离水三尺钓鱼PAN:用着怎么样

还可以吧

很久以前 珠海

听鱼儿的话 59楼

离水三尺钓鱼PAN:买来 也不像以前用塑料膜全部包裹起来 怀疑是退货 又发来的

仓库会有人定期抽检,被检查后的竿子,会没有保鲜膜。

很久以前 青岛

小野鲈杀手 60楼

黑鱼估计是放生的,身上有伤,应该带回家做酸菜鱼

很久以前 常州

今天最后亿杆 61楼

业余钓手X:我6米3买的是典藏,抽起来手感还不错

6.3典藏我也有,没用过几次

很久以前 杭州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