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两次隔夜窝,成行一次还空军

野钓竹叶青  2022-02-07 11:54:23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传统钓钓客 21楼

野钓竹叶青:好嘞大师,下次再回去有空的话去试试

我丈母娘家南阳的,家门前也有条这河,我每次去用串钩,效果不可以

很久以前 长沙

我叫曱甴哥 22楼

可能三两个月前还是一个干水的窝子,然后下雨才形成的水潭

很久以前 东莞

野钓竹叶青 23楼

我叫曱甴哥:可能三两个月前还是一个干水的窝子,然后下雨才形成的水潭

这是一个挖沙坑,已经两年了,去年夏天发大水冲进去不少鱼,电工网工都光顾,鱼难钓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24楼

传统钓钓客:我丈母娘家南阳的,家门前也有条这河,我每次去用串钩,效果不可以

有道理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白小条 25楼

野钓竹叶青:好的,感谢分享!河涌走水,是钓灵还是大跑铅?

看鱼情,走水急有鱼的话 盲杆,杆尖抖动轻提杆,轻微走水小跑铅就可以了

很久以前 黄冈

钓会就很好 26楼

这个红虫颗粒,我打了两次隔夜窝,也是一条鱼都没有,强烈怀疑这东西根本没用。红虫蚯蚓颗粒是有鱼的。

很久以前 上海

野钓竹叶青 27楼

野钓白小条:看鱼情,走水急有鱼的话 盲杆,杆尖抖动轻提杆,轻微走水小跑铅就可以了

好嘞,谢谢新年快乐!

很久以前 平顶山

出钓很少空军 28楼

明显是没鱼,你打完窝网工电工就来了

很久以前 苏州

出钓很少空军 29楼

野钓竹叶青:好的,感谢分享!河涌走水,是钓灵还是大跑铅?

走水不严重的话调灵钓顿,打隔夜窝要有硬货留鱼谷麦加玉米可以,还有就是你这窝饵明显也不太适合这天气的鱼情,现打窝得话窝料可用蛋炒饭用牛逼鲫水拌匀,少打勤补,饵料的话必须突出一个字浓,想撸大板鲫和鲤鱼就配点带酒味的饵

很久以前 苏州

何以解忧唯有溪边流水 30楼

过年回老家钓四次都空军,视像头看见好多鱼就是没口

很久以前 连云港

野钓竹叶青 31楼

钓会就很好:这个红虫颗粒,我打了两次隔夜窝,也是一条鱼都没有,强烈怀疑这东西根本没用。红虫蚯蚓颗粒是有鱼的。

我用着感觉还行啊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32楼

出钓很少空军:走水不严重的话调灵钓顿,打隔夜窝要有硬货留鱼谷麦加玉米可以,还有就是你这窝饵明显也不太适合这天气的鱼情,现打窝得话窝料可用蛋炒饭用牛逼鲫水拌匀,少打勤补,饵料的话必须突出一个字浓,想撸大板鲫和鲤鱼就配点带酒味的饵

感谢大师分享,下次有机会试试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33楼

出钓很少空军:明显是没鱼,你打完窝网工电工就来了

确实是一口没见,可能是被祸祸了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34楼

何以解忧唯有溪边流水:过年回老家钓四次都空军,视像头看见好多鱼就是没口

可能是天气原因,鱼不开口

很久以前 平顶山

人家sky 35楼

逗钓好一些,再就是找最深的地方钓,我初六下午用7.2米的杆子,水深5米左右,直接连杆,用5.4米的杆子钓3米的水就没鱼

很久以前 青岛

野钓竹叶青 36楼

人家sky:逗钓好一些,再就是找最深的地方钓,我初六下午用7.2米的杆子,水深5米左右,直接连杆,用5.4米的杆子钓3米的水就没鱼

好嘞,等我的7.2到了我也用长竿子试试

很久以前 平顶山

Liuwei1984 37楼

红虫蚯蚓颗粒打窝不行

很久以前 佛山

野钓竹叶青 38楼

Liuwei1984:红虫蚯蚓颗粒打窝不行

祝老铁虎年大吉,钓鱼爆护!

很久以前 平顶山

户外喵喵喵 3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野钓竹叶青 40楼

户外喵喵喵:

很久以前 平顶山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