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钓还是得温榆河,总与大物失之交臂
hyl阿川 2022-05-26 08:19:3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啥不重要 21楼
小虎爱钓娱:这是个日本钩?
是的,日本产
很久以前 北京
-
鱼翁 22楼
漂亮的鲫鱼,支持放生。
很久以前 北京
-
xiaohe001 23楼
这钩质量太差了。以后用金海夕吧,不拉直不断钩,关键还不脱钩
很久以前 嘉兴
-
pyq618 24楼
不明白你想守大鱼为啥用袖钩,脱一次钩又为啥不直接换伊势尼,总在跑鱼之后再换钩?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25楼
xiaohe001:这钩质量太差了。以后用金海夕吧,不拉直不断钩,关键还不脱钩
好的感谢大师建议
很久以前 北京
-
Jcayjsd 26楼
这是哪一段呀
很久以前 北京
-
Ann丶wj 27楼
想知道具体位置
很久以前 北京
-
Ngg的漂永远躺平 28楼
寒江雪_526:这周末我准备在你断给你报仇钩的地方守两条鲤鱼

现在可以钓么,会不会封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29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