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钓还是得温榆河,总与大物失之交臂

hyl阿川  2022-05-26 08:19:3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钓啥不重要 21楼

小虎爱钓娱:这是个日本钩?

是的,日本产

很久以前 北京

鱼翁 22楼

漂亮的鲫鱼,支持放生。

很久以前 北京

xiaohe001 23楼

这钩质量太差了。以后用金海夕吧,不拉直不断钩,关键还不脱钩

很久以前 嘉兴

pyq618 24楼

不明白你想守大鱼为啥用袖钩,脱一次钩又为啥不直接换伊势尼,总在跑鱼之后再换钩?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25楼

xiaohe001:这钩质量太差了。以后用金海夕吧,不拉直不断钩,关键还不脱钩

好的感谢大师建议

很久以前 北京

Jcayjsd 26楼

这是哪一段呀

很久以前 北京

Ann丶wj 27楼

想知道具体位置

很久以前 北京

Ngg的漂永远躺平 28楼

寒江雪_526:这周末我准备在你断给你报仇钩的地方守两条鲤鱼

现在可以钓么,会不会封了

很久以前 北京

户外喵喵喵 29楼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