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交加相约,切线断竿人打窝。

青杉一韩Y  2022-06-08 22:55:41

好久没有联系的钓友,突然跟我说,端午节那几天,在五点梅水库墓园那边搞了几十斤的罗非,这让许久未曾钓鱼的我,那个心像猫抓一样的痒,赶紧下了夜班,就约起。

因为钓友比我出发的早一些,所以全权由他来带饵料,我人随后开车跟上,到达目的地后,刚装好雨伞,这该死的雨就下起来了。

原以为会打龟,没有想到,下去的第一竿,就把我3号的主线给切了,钓友看着我,我看着他,两人四目相对,异口同声的说,换大线。

不过很可惜,刚从3号换成5号的主线,不到五竿也切了,可惜了陪伴我5年之久的达摩祖师,就这样没了,无奈又无语……

没办法,只能重新换上新的主线,继续折腾,在我切线的过程中,钓友开始中了第一尾草鱼,目测4+,刚把鱼抄入护中,我的漂也黑了,猛的一扬竿,那个鱼往深水里蒙扎的声音就来了,伴着旁边的广西老乡,一声喔豁,没有意外,又给我切了,第二支达摩祖师,又不知所踪。。。。

没办法,我只能无奈着看着钓友,自我安慰的说,说我今天只是来喂鱼的,随着夜幕的降临,今天的钓鱼之行,就此草率的了事,总结了一下,太久没钓鱼,放在车里的鱼线,早已经无用,下次一定本着仔细检查的目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五点梅水库,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抽时间回来复仇的。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野diao者 1楼

收费吗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2楼

野diao者:收费吗

70快,好像是8个小时。

很久以前 东莞

野钓打龟也舒服 3楼

怎么我的3.0大力马,12号主线,没切过

很久以前

Y欲与鱼娱 4楼

五点梅给了你多少好处?

很久以前 东莞

Hakeem 5楼

Y欲与鱼娱:五点梅给了你多少好处?

对呀,五点梅很多钓友都反馈没鱼

很久以前 深圳

青杉一韩Y 6楼

Y欲与鱼娱:五点梅给了你多少好处?

卧槽,我自己去钓的,什么叫给我好处费。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7楼

Hakeem:对呀,五点梅很多钓友都反馈没鱼

我已经五年没钓鱼了,这随便发个都是给好处???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8楼

Hakeem:对呀,五点梅很多钓友都反馈没鱼

那我是撞大运了?。?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9楼

野钓打龟也舒服:怎么我的3.0大力马,12号主线,没切过

哎,别提了,下次再去复仇。

很久以前 东莞

渔夫703 10楼

天气热鱼线不能放车里的,高温一晒鱼线就老化了,鱼竿也是,暴晒闷热很大影响的。

很久以前

青杉一韩Y 11楼

渔夫703:天气热鱼线不能放车里的,高温一晒鱼线就老化了,鱼竿也是,暴晒闷热很大影响的。

感谢,都要重新换了。

很久以前 东莞

Jack一 12楼

五号主线切了?线有问题吧!五号主线20+都可以干上来

很久以前 东莞

尼古拉斯龟神 13楼

鱼情这么暴躁,卧槽,抄家伙出发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14楼

Jack一:五号主线切了?线有问题吧!五号主线20+都可以干上来

太久没用了,估计是坏了。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15楼

Jack一:五号主线切了?线有问题吧!五号主线20+都可以干上来

也有可能是我技术不行。

很久以前 东莞

一健倾心GL 16楼

五点梅都是空军基地,不放鱼就算了,老板还电鱼,拉网!要不是去过五点梅大库几次,差一点又被骗了!

很久以前 东莞

鲢鳙猎手李大锚 17楼

偶尔中了点鲤鱼,就不是龟梅了?说龟梅出大鱼,猪都笑了!老板一到年底就刮鱼,塌马的收费的那几个吊毛还特别吊,龟梅真正是屎壳郎坐飞机---臭名远扬!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18楼

一健倾心GL:五点梅都是空军基地,不放鱼就算了,老板还电鱼,拉网!要不是去过五点梅大库几次,差一点又被骗了!

那端午节他们为啥能狂拉大非……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19楼

鲢鳙猎手李大锚:偶尔中了点鲤鱼,就不是龟梅了?说龟梅出大鱼,猪都笑了!老板一到年底就刮鱼,塌马的收费的那几个吊毛还特别吊,龟梅真正是屎壳郎坐飞机---臭名远扬!

你说收费的,好像确实是,因为我后面快收的时候,给旁边的钓友抽几杆的时候,他就把我的票给收走了,貌似怕我送票给别人一样。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20楼

尼古拉斯龟神:鱼情这么暴躁,卧槽,抄家伙出发

不知道,我看好多钓友都说打龟圣地,我昨天去,感觉还行,今天就不知道了,水面好多白鲢好多,不过不大。

很久以前 东莞

1/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