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交加相约,切线断竿人打窝。
青杉一韩Y 2022-06-08 22:55:4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风雨万水枭 21楼
应该是晚上搞的,白天不好搞
很久以前 东莞
-
青杉一韩Y 22楼
风雨万水枭:应该是晚上搞的,白天不好搞
嗯,白天多一点。
很久以前 东莞
-
一健倾心GL 23楼
青杉一韩Y:那端午节他们为啥能狂拉大非……
墓地右手边那里有个涵洞,排污水的,那里是有大罗非,这个大家都知道!
很久以前 东莞
-
黑漂大跑铅 24楼
Jack一:五号主线切了?线有问题吧!五号主线20+都可以干上来
我的0.6上了15斤大鲤鱼
很久以前 东莞
-
青杉一韩Y 25楼
一健倾心GL:墓地右手边那里有个涵洞,排污水的,那里是有大罗非,这个大家都知道!
这样啊!我晕,那我一屁股就做这个涵洞这里了。很久以前 深圳
-
青杉一韩Y 26楼
黑漂大跑铅:我的0.6上了15斤大鲤鱼
大师,求带。
很久以前 深圳
-
大鲫大鲤人生癫疯 27楼
说的跟真的似的哈哈
很久以前 东莞
-
程怂song 28楼
青杉一韩Y:大师,求带。
我0.2的上2斤土鲮!2斤2个眼睛。
很久以前 东莞
-
青杉一韩Y 29楼
大鲫大鲤人生癫疯:说的跟真的似的哈哈
貌似我现在说的是假的????
很久以前 深圳
-
青杉一韩Y 30楼
程怂song:我0.2的上2斤土鲮!2斤2个眼睛。
这……
很久以前 深圳
-
Hakeem 31楼
青杉一韩Y:我已经五年没钓鱼了,这随便发个都是给好处???
你还五年不钓鱼啦?个人帐号下发贴不会假吧
很久以前 深圳
-
户外喵喵喵 32楼






很久以前 北京
-
鲢鳙猎手李大锚 33楼
青杉一韩Y:
你说收费的,好像确实是,因为我后面快收的时候,给旁边的钓友抽几杆的时候,他就把我的票给收走了,貌似怕我送票给别人一样。收票倒在其次,我亲眼见到,因为别人用小竿钓趴地虎,就让人交钱,人家不愿意而问候人全家的
很久以前 东莞
-
青杉一韩Y 34楼
鲢鳙猎手李大锚:收票倒在其次,我亲眼见到,因为别人用小竿钓趴地虎,就让人交钱,人家不愿意而问候人全家的
不是吧!丢,那也太特么过分了吧!
很久以前 深圳
-
就算没有鱼我也甩几杆 35楼
Jack一:五号主线切了?线有问题吧!五号主线20+都可以干上来
我6号线抛杆挂底了用尽全身力气没拉断最后硬是把挂住的垃圾拖上岸
很久以前 东莞
-
从大钓到小 36楼
Jack一:五号主线切了?线有问题吧!五号主线20+都可以干上来
反正我1.5的主线0.8的子线上了7斤多的草鱼
很久以前 东莞
-
ffm923 37楼
我一般都钓小库,大库没钓过
很久以前 东莞
-
青杉一韩Y 38楼
ffm923:我一般都钓小库,大库没钓过
小库是鲤鱼多吧!
很久以前 深圳
-
ffm923 39楼
青杉一韩Y:小库是鲤鱼多吧!
是啊,不过小库回鱼
很久以前 东莞
-
青杉一韩Y 40楼
ffm923:是啊,不过小库回鱼
嗯,那倒是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