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交加相约,切线断竿人打窝。

青杉一韩Y  2022-06-08 22:55:4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风雨万水枭 21楼

应该是晚上搞的,白天不好搞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22楼

风雨万水枭:应该是晚上搞的,白天不好搞

嗯,白天多一点。

很久以前 东莞

一健倾心GL 23楼

青杉一韩Y:那端午节他们为啥能狂拉大非……

墓地右手边那里有个涵洞,排污水的,那里是有大罗非,这个大家都知道!

很久以前 东莞

黑漂大跑铅 24楼

Jack一:五号主线切了?线有问题吧!五号主线20+都可以干上来

我的0.6上了15斤大鲤鱼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25楼

一健倾心GL:墓地右手边那里有个涵洞,排污水的,那里是有大罗非,这个大家都知道!

这样啊!我晕,那我一屁股就做这个涵洞这里了。

很久以前 深圳

青杉一韩Y 26楼

黑漂大跑铅:我的0.6上了15斤大鲤鱼

大师,求带。

很久以前 深圳

大鲫大鲤人生癫疯 27楼

说的跟真的似的哈哈

很久以前 东莞

程怂song 28楼

青杉一韩Y:大师,求带。

我0.2的上2斤土鲮!2斤2个眼睛。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29楼

大鲫大鲤人生癫疯:说的跟真的似的哈哈

貌似我现在说的是假的????

很久以前 深圳

青杉一韩Y 30楼

程怂song:我0.2的上2斤土鲮!2斤2个眼睛。

这……

很久以前 深圳

Hakeem 31楼

青杉一韩Y:我已经五年没钓鱼了,这随便发个都是给好处???

你还五年不钓鱼啦?个人帐号下发贴不会假吧

很久以前 深圳

户外喵喵喵 32楼

很久以前 北京

鲢鳙猎手李大锚 33楼

青杉一韩Y:你说收费的,好像确实是,因为我后面快收的时候,给旁边的钓友抽几杆的时候,他就把我的票给收走了,貌似怕我送票给别人一样。

收票倒在其次,我亲眼见到,因为别人用小竿钓趴地虎,就让人交钱,人家不愿意而问候人全家的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34楼

鲢鳙猎手李大锚:收票倒在其次,我亲眼见到,因为别人用小竿钓趴地虎,就让人交钱,人家不愿意而问候人全家的

不是吧!丢,那也太特么过分了吧!

很久以前 深圳

就算没有鱼我也甩几杆 35楼

Jack一:五号主线切了?线有问题吧!五号主线20+都可以干上来

我6号线抛杆挂底了用尽全身力气没拉断最后硬是把挂住的垃圾拖上岸

很久以前 东莞

从大钓到小 36楼

Jack一:五号主线切了?线有问题吧!五号主线20+都可以干上来

反正我1.5的主线0.8的子线上了7斤多的草鱼

很久以前 东莞

ffm923 37楼

我一般都钓小库,大库没钓过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38楼

ffm923:我一般都钓小库,大库没钓过

小库是鲤鱼多吧!

很久以前 深圳

ffm923 39楼

青杉一韩Y:小库是鲤鱼多吧!

是啊,不过小库回鱼

很久以前 东莞

青杉一韩Y 40楼

ffm923:是啊,不过小库回鱼

嗯,那倒是

很久以前 深圳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