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重返老钓点,物是人非事事休,每个钓鱼人都不容易

那年夏天abc  2022-06-18 00:04:48

周四休息,早晨送孩子上学,下午接孩子放学,所以不能去太远的位置坐钓,顾重返老钓点探鱼情。

位置在淄博中学北,紧挨万章路。这个位置从2012年我就开始来钓鱼,起先大坑的西南角租给了一个高青人养鸭子,后来他不养了,合同也到期了,他却继续占着这个位置。

有段时间他私自接收建筑垃圾,让大车从他门口进入,倾倒建筑废料,被举报后相关部门用水泥墙封了他的大门与路。有段时间钓友已可以正常出入坐钓,此处成为附近钓友的“北方千岛湖”。去年那高青人又开始霸占入口,还扬言坑里的鱼是他放的,地也是他包的。有次我去钓鱼,正好遇到他去赶人,恰巧一起钓鱼的钓友有两个是凤凰村的。一番理论下,那人哑口无言,即无承包合同,又无放鱼证明,再者说来,如果是合法承包,又怎会让公家堵了大门。其因不言自明!

今年我是第一次来,看到那个高青人的地方还是用铁皮围着,没有入口,就继续往东走了。碰倒下面有俩大爷在钓鱼,咨询了下坡的道路位置,返回车上拿渔具准备试探鱼情。

下杆后半小时无口,但周围有疯狂的炸水,挺声音观水花,应该是有鲫鱼有鲤鱼,还有白条。这里野鸭很多,粗略估计二十只以上。

将近一个小时才上第一条鲫鱼,不大,一两左右,皮毛倒是很漂亮,上图

后续又钓了四五条,还好没空军

听着大鱼炸水的声音心里很痒,下次准备好窝料饵料来守一次大鱼。

淄博的钓友们有一起的吗?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我就是老枪 1楼

东边那里没管的 能下去就是好地方

很久以前 淄博

夜幕下寒冬 2楼

死水湖?

很久以前 淄博

野钓大军001 3楼

能下去需要勇气,路太难走,坑挺深的注意安全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4楼

野钓大军001:能下去需要勇气,路太难走,坑挺深的注意安全

越靠近南边越深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5楼

夜幕下寒冬:死水湖?

花山周边控下来的水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6楼

我就是老枪:东边那里没管的 能下去就是好地方

是呢,从大土坡下去

很久以前 淄博

小迷糊爱钓鱼 7楼

我知道一个地方,四米深来,不知道大鱼是否藏在那里

很久以前 淄博

l紫气东来8 8楼

这里早让那高青傻逼连电带网嚯嚯完了!原来多好的地方!

很久以前 淄博

去钓鱼的路上取个名真难 9楼

有没有黑鱼?有路亚对象鱼种吗?

很久以前 淄博

重置昵称_5xSdtpmA 10楼

实验北边挨着高速路那里?

很久以前 淄博

一座一天一包烟 11楼

从南边下去的吗

很久以前 淄博

一座一天一包烟 12楼

那年夏天abc:是呢,从大土坡下去

什么时候再去

很久以前 淄博

淄博钓鱼翁 13楼

去钓鱼的路上取个名真难:有没有黑鱼?有路亚对象鱼种吗?

曾经张店的打黑圣地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14楼

淄博钓鱼翁:曾经张店的打黑圣地

现在也不少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15楼

一座一天一包烟:从南边下去的吗

从南边下去三到五米水深,东边下去一米半到两米水深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16楼

一座一天一包烟:从南边下去的吗

从南边下去三到五米水深,东边下去一米半到两米水深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17楼

重置昵称_5xSdtpmA:实验北边挨着高速路那里?

北边挨着大土坡,从土坡下去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18楼

去钓鱼的路上取个名真难:有没有黑鱼?有路亚对象鱼种吗?

这可是张店黑鱼圣地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19楼

小迷糊爱钓鱼:我知道一个地方,四米深来,不知道大鱼是否藏在那里

南边就四五米深,感觉南边鱼不多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20楼

一座一天一包烟:什么时候再去

这几天温度太高了,我看下周有小雨,下过雨再去,下次带上钓鲤鱼的饵料守一下试试

很久以前 淄博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