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重返老钓点,物是人非事事休,每个钓鱼人都不容易

那年夏天abc  2022-06-18 00:04:4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小迷糊爱钓鱼 21楼

那年夏天abc:南边就四五米深,感觉南边鱼不多

这种天气,估计鱼都在深水了吧。毕竟深水凉快啊,浅水,不和开锅一样啊

很久以前 淄博

带着儿子来钓鱼 22楼

三米多的杆子够吗?

很久以前 淄博

LIZD28 23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24楼

带着儿子来钓鱼:三米多的杆子够吗?

3.6足够了

很久以前 日照

那年夏天abc 25楼

小迷糊爱钓鱼:这种天气,估计鱼都在深水了吧。毕竟深水凉快啊,浅水,不和开锅一样啊

天一热就不行了

很久以前 日照

wl432wq 26楼

捏是个杂货,在东北角有树林,他藏了一条船,和另外一个伙计在里边电鱼。

很久以前

户外喵喵喵 27楼

很久以前 北京

set合资企业 28楼

有定位吗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29楼

wl432wq:捏是个杂货,在东北角有树林,他藏了一条船,和另外一个伙计在里边电鱼。

怪不得看着鲤鱼鲫鱼炸水就是不咬钩呢

很久以前

账号已注销_CuXBEwli 30楼

船在西北角,春天的时候,看见那条船被人把铁链弄断推里面了,后来又被弄出来了,里面黑鱼让他们电了不少。

很久以前 淄博

那年夏天abc 31楼

账号已注销_CuXBEwli:船在西北角,春天的时候,看见那条船被人把铁链弄断推里面了,后来又被弄出来了,里面黑鱼让他们电了不少。

那个人是真讨厌,明明野生水域,非要据为己有

很久以前 淄博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