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重返老钓点,物是人非事事休,每个钓鱼人都不容易
那年夏天abc 2022-06-18 00:04:4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小迷糊爱钓鱼 21楼
那年夏天abc:南边就四五米深,感觉南边鱼不多
这种天气,估计鱼都在深水了吧。毕竟深水凉快啊,浅水,不和开锅一样啊
很久以前 淄博
-
带着儿子来钓鱼 22楼
三米多的杆子够吗?
很久以前 淄博
-
LIZD28 23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淄博
-
那年夏天abc 24楼
带着儿子来钓鱼:三米多的杆子够吗?
3.6足够了
很久以前 日照
-
那年夏天abc 25楼
小迷糊爱钓鱼:这种天气,估计鱼都在深水了吧。毕竟深水凉快啊,浅水,不和开锅一样啊
天一热就不行了
很久以前 日照
-
wl432wq 26楼
捏是个杂货,在东北角有树林,他藏了一条船,和另外一个伙计在里边电鱼。
很久以前
-
户外喵喵喵 27楼


很久以前 北京
-
set合资企业 28楼
有定位吗
很久以前 淄博
-
那年夏天abc 29楼
wl432wq:捏是个杂货,在东北角有树林,他藏了一条船,和另外一个伙计在里边电鱼。
怪不得看着鲤鱼鲫鱼炸水就是不咬钩呢
很久以前
-
账号已注销_CuXBEwli 30楼
船在西北角,春天的时候,看见那条船被人把铁链弄断推里面了,后来又被弄出来了,里面黑鱼让他们电了不少。
很久以前 淄博
-
那年夏天abc 31楼
账号已注销_CuXBEwli:船在西北角,春天的时候,看见那条船被人把铁链弄断推里面了,后来又被弄出来了,里面黑鱼让他们电了不少。
那个人是真讨厌,明明野生水域,非要据为己有
很久以前 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