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都是大的,再一次与大物失之交臂
hyl阿川 2022-06-22 14:05:286.21(夏至)
18:00-21:30
一次次守候,却一次次失望,不是没等到,而是没有把握住机会,从钩拉直到钩拉断,再从1.0切到2.0,实在受不了这种遗憾,直接上了大力马,主线是海杆上截下来的大力马九编1.5号,子线也是海杆上截下来的,大力马八编5号,这波守钓的宗旨就是,宁愿断钩断竿也不能切线跑鱼,来吧,硬钢

竿子再再次被拉下水,激动的起竿,明显感觉有鱼,有分量,感觉挂了一下,下一秒就喔豁了,当时吓我一跳,大力马都给切了? 仔细一看,倒是没切,钩没了,线(8编5号大力马)太粗,与钩子(6号伊势尼)不匹配,钩柄很难抵挡住线圈,绑时好好的,怎么使劲拽都不带脱的,上次一斤多点的鱼上来也没问题,这次或许真是碰到了大家伙了

跑了鱼后,只有备的2号尼龙线,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也没见着啥口,真想快点把饵料用完,收摊走人,还以为会空军收场,小鲫鱼既然开竿来报道

最后,高背鲫,收竿,结束战斗

鱼获两,就两,没错,至少没空军,这也不是目标鱼,可有可无,再见!

起初感觉用的5号线太粗,网上采购了0.4,收到货后一看太太细了点吧!不敢用

有往上加了点号,再次收到货,还是细的没安全感

继续加到1.5号,才勉强感觉,稍微可以点吧

精心绑几副钩子,去河边收拾那些切我线,断我钩的家伙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走起钓鱼去啊 1楼
现在就要那么粗的线了么?大物时代到了哇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
asibofer 2楼
惊心动魄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小鱼野钓大鱼 3楼
直接6+4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闲人穆易咏君 4楼
用带轮的矶竿一切都解决啦!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闲人穆易咏君 5楼
9号伊势尼起步!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6楼
钓鱼闲人穆易咏君:9号伊势尼起步!
确实可以安排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7楼
小鱼野钓大鱼:直接6+4啊
没那么大的线组 还是更青睐于大力马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8楼
走起钓鱼去啊:现在就要那么粗的线了么?大物时代到了哇哈哈
是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溧阳再战孽缘 9楼
14+12/12号钛合金大物钩伺候



很久以前 常州
-
hyl阿川 10楼
溧阳再战孽缘:14+12/12号钛合金大物钩伺候



你是个狠人
很久以前 北京
-
咦壹壹在动 11楼
溧阳再战孽缘:14+12/12号钛合金大物钩伺候



这是准备钓龙王
很久以前 北京
-
溧阳再战孽缘 12楼
hyl阿川:你是个狠人
你没试过60/90斤的大物塘里,8.1的杆子直接让你爆3节的感受!


很久以前 常州
-
溧阳再战孽缘 13楼
咦壹壹在动:这是准备钓龙王
带不轮的杆子,这个配置是最高配置勒!
很久以前 常州
-
寒江雪_526 14楼
这段时间,人少夜里确实确实适合守大鲤鱼,直接大钩粗线干!
很久以前 北京
-
王磊888 15楼
大师不都是零点几的线吗,怎么到咱手里秒切呢
很久以前 许昌
-
淡水鱼观察员 16楼
绷竿尖都是满竿。线、竿、钩、环哪薄弱就从哪断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7楼
溧阳再战孽缘:你没试过60/90斤的大物塘里,8.1的杆子直接让你爆3节的感受!


厉害,都钓过大物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8楼
淡水鱼观察员:绷竿尖都是满竿。线、竿、钩、环哪薄弱就从哪断
确实 看来得严控每一部件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9楼
王磊888:大师不都是零点几的线吗,怎么到咱手里秒切呢
蹦尖子 力道是普通小流水的好几倍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20楼
寒江雪_526:这段时间,人少夜里确实确实适合守大鲤鱼,直接大钩粗线干!
嗯 已经所能最大线了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