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都是大的,再一次与大物失之交臂
hyl阿川 2022-06-22 14:05:2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雪地青蛙V 21楼
换并继吧,以柔克刚。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22楼
雪地青蛙V:换并继吧,以柔克刚。
大师很久以前 北京
-
不浪漫罪名g 23楼
报位置吧,我去给它搞出来

很久以前 北京
-
不浪漫罪名g 24楼
多大的鱼我都是用1.5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家有萌宝哦 25楼
买好点的线吧。玩了这么多年,没这么夸张,质量好点。北京小河流里面能有几斤的大物

很久以前 北京
-
007芒刺 26楼
大力马都扥断了,这鱼不小。
很久以前 北京
-
空军士兵报到 27楼
大力马线帮鱼钩要用一点502才会滑钩
很久以前 温州
-
地龙316 28楼
看断口,鱼不小。
很久以前 宜宾
-
来也不去呀 29楼
能来个位置吗?大哥,未来科技城那不是不让钓了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最后的一条鱼 30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成都
-
淡水鱼观察员 31楼
hyl阿川:确实 看来得严控每一部件
早日大鲤入护!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32楼
淡水鱼观察员:早日大鲤入护!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33楼
家有萌宝哦:买好点的线吧。玩了这么多年,没这么夸张,质量好点。北京小河流里面能有几斤的大物

5-20斤 还是有那么几条的 平均一星期就得有一人上一条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34楼
不浪漫罪名g:多大的鱼我都是用1.5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巫山沧海v 35楼
0.4强力8公斤不够用?
很久以前 北京
-
可乐爱吃鱼 36楼
绑完勾剪线时留一截,然后用火机烧一下,估计就不会散开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_大官人 37楼
2加1.2的就行
很久以前 泰安
-
钓啥不重要 38楼
看来是奔着断杆不断线去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无漂流野钓大湿 39楼
下次带上我,对付大鱼我有力气!
很久以前 北京
-
夜钓鲫鲤666 40楼
鱼皮毛一体化美的很么
很久以前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