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都是大的,再一次与大物失之交臂

hyl阿川  2022-06-22 14:05:2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雪地青蛙V 21楼

换并继吧,以柔克刚。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22楼

雪地青蛙V:换并继吧,以柔克刚。

大师

很久以前 北京

不浪漫罪名g 23楼

报位置吧,我去给它搞出来

很久以前 北京

不浪漫罪名g 24楼

多大的鱼我都是用1.5的

很久以前 北京

家有萌宝哦 25楼

买好点的线吧。玩了这么多年,没这么夸张,质量好点。北京小河流里面能有几斤的大物

很久以前 北京

007芒刺 26楼

大力马都扥断了,这鱼不小。

很久以前 北京

空军士兵报到 27楼

大力马线帮鱼钩要用一点502才会滑钩

很久以前 温州

地龙316 28楼

看断口,鱼不小。

很久以前 宜宾

来也不去呀 29楼

能来个位置吗?大哥,未来科技城那不是不让钓了吗

很久以前 北京

最后的一条鱼 30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成都

淡水鱼观察员 31楼

hyl阿川:确实 看来得严控每一部件

早日大鲤入护!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32楼

淡水鱼观察员:早日大鲤入护!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33楼

家有萌宝哦:买好点的线吧。玩了这么多年,没这么夸张,质量好点。北京小河流里面能有几斤的大物

5-20斤 还是有那么几条的 平均一星期就得有一人上一条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34楼

不浪漫罪名g:多大的鱼我都是用1.5的

很久以前 北京

巫山沧海v 35楼

0.4强力8公斤不够用?

很久以前 北京

可乐爱吃鱼 36楼

绑完勾剪线时留一截,然后用火机烧一下,估计就不会散开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_大官人 37楼

2加1.2的就行

很久以前 泰安

钓啥不重要 38楼

看来是奔着断杆不断线去的

很久以前 北京

无漂流野钓大湿 39楼

下次带上我,对付大鱼我有力气!

很久以前 北京

夜钓鲫鲤666 40楼

鱼皮毛一体化美的很么

很久以前 西安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