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都是大的,再一次与大物失之交臂
hyl阿川 2022-06-22 14:05:2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hyl阿川 41楼
巫山沧海v:0.4强力8公斤不够用?
差点意思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42楼
可乐爱吃鱼:绑完勾剪线时留一截,然后用火机烧一下,估计就不会散开了
不是没绑紧,而是线太粗,钩子钩柄质量不过关,挡线圈的地方太窄,很容易脱圈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43楼
钓鱼_大官人:2加1.2的就行
钓静水或微流水可以 大流水 有几副切几副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44楼
无漂流野钓大湿:下次带上我,对付大鱼我有力气!
欢迎光临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45楼
夜钓鲫鲤666:鱼皮毛一体化美的很么
皮毛不错 可以选美
很久以前 北京
-
一九分分分 46楼
其实五拉三,四拉三或者三拉二,伊势尼6~9号钩,大多数时候就足够用了,用个综合杆软硬适中就好。我是觉得大力马鱼线没有延展性,更容易跑鱼,用好一点的有延展性的尼龙线,绑钩时多检查,确保主线子线没伤,就可以了。跑鱼多次,心得就是很多时候不是线组不够大,而是搭配不合理,没有发挥出线组最大的拉力。
很久以前 北京
-
逸远居士 47楼
吓我一跳,还以为5#大力马都切了呢!
很久以前 镇江
-
轻舞飞扬123 48楼
钓鲫鱼都用大力马线了,钓混子,不得上钢丝绳啊
很久以前 六安
-
炽天使7887 49楼
温榆河哪一段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50楼
炽天使7887:温榆河哪一段啊
高压线段
很久以前 北京
-
天灵灵地灵灵我看就你行 51楼
温榆河哪里呀
很久以前
-
zhl1888 52楼
钓流水,绷竿尖,起竿手法很关键,刺鱼要轻,轻轻的把鱼带起来杆子立起来就稳了,3+2,10斤内够用了,大力马线帮不好钩炳哪里就会脱,主要是没有延展,操作不当就是硬钢脱钩断线断杆常事,不如尼龙线,用尼龙线可以价格卸力橡圈,或者现在有内置弹簧卸力8字环,都挺好用,别在只用大力马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天天功成9 53楼
大哥我都快成人你的粉丝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54楼
天天功成9:大哥我都快成人你的粉丝了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55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