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都是大的,再一次与大物失之交臂

hyl阿川  2022-06-22 14:05:2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hyl阿川 41楼

巫山沧海v:0.4强力8公斤不够用?

差点意思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2楼

可乐爱吃鱼:绑完勾剪线时留一截,然后用火机烧一下,估计就不会散开了

不是没绑紧,而是线太粗,钩子钩柄质量不过关,挡线圈的地方太窄,很容易脱圈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3楼

钓鱼_大官人:2加1.2的就行

钓静水或微流水可以 大流水 有几副切几副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4楼

无漂流野钓大湿:下次带上我,对付大鱼我有力气!

欢迎光临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5楼

夜钓鲫鲤666:鱼皮毛一体化美的很么

皮毛不错 可以选美

很久以前 北京

一九分分分 46楼

其实五拉三,四拉三或者三拉二,伊势尼6~9号钩,大多数时候就足够用了,用个综合杆软硬适中就好。我是觉得大力马鱼线没有延展性,更容易跑鱼,用好一点的有延展性的尼龙线,绑钩时多检查,确保主线子线没伤,就可以了。跑鱼多次,心得就是很多时候不是线组不够大,而是搭配不合理,没有发挥出线组最大的拉力。

很久以前 北京

逸远居士 47楼

吓我一跳,还以为5#大力马都切了呢!

很久以前 镇江

轻舞飞扬123 48楼

钓鲫鱼都用大力马线了,钓混子,不得上钢丝绳啊

很久以前 六安

炽天使7887 49楼

温榆河哪一段啊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50楼

炽天使7887:温榆河哪一段啊

高压线段

很久以前 北京

天灵灵地灵灵我看就你行 51楼

温榆河哪里呀

很久以前

zhl1888 52楼

钓流水,绷竿尖,起竿手法很关键,刺鱼要轻,轻轻的把鱼带起来杆子立起来就稳了,3+2,10斤内够用了,大力马线帮不好钩炳哪里就会脱,主要是没有延展,操作不当就是硬钢脱钩断线断杆常事,不如尼龙线,用尼龙线可以价格卸力橡圈,或者现在有内置弹簧卸力8字环,都挺好用,别在只用大力马了,

很久以前 北京

天天功成9 53楼

大哥我都快成人你的粉丝了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54楼

天天功成9:大哥我都快成人你的粉丝了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北京

户外喵喵喵 55楼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3/3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