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白河苏庄闸段大热天再狂拉鲫鱼两小时 新自泡酒米试验阶段
随心小钓夫 2022-06-23 20:24:0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随心小钓夫 22楼
钓钓小鲫鱼就好:用的啥牌子的
好像没啥牌子……就那么一种吧?就叫做卵黄素,您搜一下,两块多三块钱一瓶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3楼
patton:大佬,这周末去吗?
周末尽量别去,人太多了,我就是怕人多,才平时大中午大热天去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patton 24楼
随心小钓夫:周末尽量别去,人太多了,我就是怕人多,才平时大中午大热天去的……
我只有周末放假才有时间
很久以前 北京
-
patton 25楼
随心小钓夫:周末尽量别去,人太多了,我就是怕人多,才平时大中午大热天去的……
今天打的老坛甜薯玉米,窝子里和水开了似的,但是就是不吃钩,饵料是黄面加了点蜂蜜。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无界 26楼
好鱼获。
很久以前 潍坊
-
随心小钓夫 27楼
patton:今天打的老坛甜薯玉米,窝子里和水开了似的,但是就是不吃钩,饵料是黄面加了点蜂蜜。
那就是窝儿里有鱼,但是饵料不太适应。不要加蜂蜜,黄面加螺鲤2,水比1:0.7 如果还不开口,打散了,放一点点蓝鲫,再开成软粘,别打死别搓死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钓小鲫鱼就好 28楼
随心小钓夫:好像没啥牌子……就那么一种吧?就叫做卵黄素,您搜一下,两块多三块钱一瓶
多谢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9楼
蒙田大道30号:下午史家口又淹死人了,有钓鱼的最好先别去了,永定河的事刚过去,这边又发生了
史家口那边出事,是一个高考生考的不理想出事的,好像和钓鱼的无关。我朋友当时在附近,看到消防车都过去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30楼


很久以前 北京
-
空军总司灵 31楼
您这湿酒米怎么泡,我每次都泡的特别干
很久以前
-
野钓灬刚子 32楼
先不评价酒米管用不管用,就冲敢于分享配方就非常支持,好样的。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