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白河苏庄闸段大热天再狂拉鲫鱼两小时 新自泡酒米试验阶段

随心小钓夫  2022-06-23 20:24:0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随心小钓夫 22楼

钓钓小鲫鱼就好:用的啥牌子的

好像没啥牌子……就那么一种吧?就叫做卵黄素,您搜一下,两块多三块钱一瓶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3楼

patton:大佬,这周末去吗?

周末尽量别去,人太多了,我就是怕人多,才平时大中午大热天去的……

很久以前 北京

patton 24楼

随心小钓夫:周末尽量别去,人太多了,我就是怕人多,才平时大中午大热天去的……

我只有周末放假才有时间

很久以前 北京

patton 25楼

随心小钓夫:周末尽量别去,人太多了,我就是怕人多,才平时大中午大热天去的……

今天打的老坛甜薯玉米,窝子里和水开了似的,但是就是不吃钩,饵料是黄面加了点蜂蜜。

很久以前 北京

钓无界 26楼

好鱼获。

很久以前 潍坊

随心小钓夫 27楼

patton:今天打的老坛甜薯玉米,窝子里和水开了似的,但是就是不吃钩,饵料是黄面加了点蜂蜜。

那就是窝儿里有鱼,但是饵料不太适应。不要加蜂蜜,黄面加螺鲤2,水比1:0.7 如果还不开口,打散了,放一点点蓝鲫,再开成软粘,别打死别搓死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钓小鲫鱼就好 28楼

随心小钓夫:好像没啥牌子……就那么一种吧?就叫做卵黄素,您搜一下,两块多三块钱一瓶

多谢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9楼

蒙田大道30号:下午史家口又淹死人了,有钓鱼的最好先别去了,永定河的事刚过去,这边又发生了

史家口那边出事,是一个高考生考的不理想出事的,好像和钓鱼的无关。我朋友当时在附近,看到消防车都过去了。

很久以前 北京

户外喵喵喵 30楼

很久以前 北京

空军总司灵 31楼

您这湿酒米怎么泡,我每次都泡的特别干

很久以前

野钓灬刚子 32楼

先不评价酒米管用不管用,就冲敢于分享配方就非常支持,好样的。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