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雨后涨水,钓边,可惜跑两大鱼

hyl阿川  2022-06-30 09:24:49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无漂流野钓大湿 23楼

鬼牙伊豆6号,或者新关东3号,伊势尼4太小了,跑鱼百分百就是钩子小

很久以前 北京

河边常驻专员 24楼

杆子抛出去往回拉一米 提竿的时候往前送着提更容易扬起竿 要不重大鱼就是秒拔河切线 提竿还不能太急 用寸劲刺下鱼就行 个人感觉这种钓法的细节很重要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25楼

淡水鱼观察员:不客气,5号伊豆可以大小兼顾,个人用4号伊豆最大钓过八斤的鲤鱼。5号伊豆极限钓到多大不太清楚

好建议 有机会试试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26楼

河边常驻专员:杆子抛出去往回拉一米 提竿的时候往前送着提更容易扬起竿 要不重大鱼就是秒拔河切线 提竿还不能太急 用寸劲刺下鱼就行 个人感觉这种钓法的细节很重要

关键是水流有点大,怎么抛都是满竿,铅还比较重,15克,都稳不住,一只手实在有点费劲,怎么起竿都是拔河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27楼

无漂流野钓大湿:鬼牙伊豆6号,或者新关东3号,伊势尼4太小了,跑鱼百分百就是钩子小

是的 这点我也认可,可每次小钩总碰大鱼,一换大钩基本难有口,或许是小钩饵小更容易入口,大口饵大稍微有点档口,总额言之就是不顺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28楼

咕哒呗白白:古城可不远,摘草的时间都够跑个开回来了

好的 有机会会去那边尝试

很久以前 北京

风雨无阻ET小哥 29楼

空军特战旅长996:我觉得就是钩小了,绷杆尖儿信号有延迟最好用大钩,比用漂大一两号,另外可以用千又试试,控鱼可以完全可以新关东钩尖长

我是湖北人,经常在湖北野钓流水,蹦竿尖钓法,常用1.0主线,0.6或者0.8子线,4号或者5号金绣,鱼种鲫鱼,鲤鱼,鳊鱼,翘嘴,红尾,草鱼,草鱼上的少,3斤以下,鲤鱼劲大,3斤以上基本都断子线,不过有几次运气好,5斤左右起来了几次,拉饵,玉米,青草鳊都用过,最多的是拉饵

很久以前 北京

孙逊逊孙逊 30楼

这位置,我还是上次下大雨后来过一次,这走水厉害,后来就去下面湾子了,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31楼

孙逊逊孙逊:这位置,我还是上次下大雨后来过一次,这走水厉害,后来就去下面湾子了,

大走水,吃口猛 ,死口竿子直接拉下水 ,刺激得很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32楼

风雨无阻ET小哥:我是湖北人,经常在湖北野钓流水,蹦竿尖钓法,常用1.0主线,0.6或者0.8子线,4号或者5号金绣,鱼种鲫鱼,鲤鱼,鳊鱼,翘嘴,红尾,草鱼,草鱼上的少,3斤以下,鲤鱼劲大,3斤以上基本都断子线,不过有几次运气好,5斤左右起来了几次,拉饵,玉米,青草鳊都用过,最多的是拉饵

那你这蹦竿尖已经炉火纯青了,到达了一定境界 两个字形容就是“牛逼”

很久以前 北京

李巍维258 33楼

求位置

很久以前 北京

空军参谋不带长 34楼

用指甲盖试试钩尖是否锋利,经常挂草树枝或钩尖受损。

很久以前 北京

AD502 35楼

大哥,你们都不上班吗?

很久以前 北京

爱因斯坦克 36楼

一样,和你现在状态一样,走水钓,太难了,钓底一堆水草

很久以前 北京

无敌小眼神 37楼

全程大力马招呼吧伊势尼六号起步!买把大物杆,单钩通线,中鱼就抗肩上走

很久以前 北京

河边常驻专员 38楼

hyl阿川:关键是水流有点大,怎么抛都是满竿,铅还比较重,15克,都稳不住,一只手实在有点费劲,怎么起竿都是拔河

抛好往慢慢往回收收 提的时候温柔点

很久以前 北京

河边常驻专员 39楼

hyl阿川:关键是水流有点大,怎么抛都是满竿,铅还比较重,15克,都稳不住,一只手实在有点费劲,怎么起竿都是拔河

往前送着提

很久以前 北京

冬冬翘嘴最爱 40楼

都绷竿尖了。抽窝子还有用吗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1楼

冬冬翘嘴最爱:都绷竿尖了。抽窝子还有用吗

用小黄面抽窝子有用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2楼

爱因斯坦克:一样,和你现在状态一样,走水钓,太难了,钓底一堆水草

是的 真难搞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