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雨后涨水,钓边,可惜跑两大鱼

hyl阿川  2022-06-30 09:24:49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hyl阿川 43楼

AD502:大哥,你们都不上班吗?

不上班的 怎么能耽误正事钓鱼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4楼

空军参谋不带长:用指甲盖试试钩尖是否锋利,经常挂草树枝或钩尖受损。

确实需要检查的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5楼

河边常驻专员:抛好往慢慢往回收收 提的时候温柔点

对于微流水,可以这样,急流水没用的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6楼

河边常驻专员:往前送着提

这种操作方式有点难,拔河更严重,难以立杆

很久以前 北京

Zoublies 47楼

我今天凌晨一点去的,今天上午九点撤的,走水严重,路边泥泞,钓了一宿只有一条二三两的鲤鱼➕四五条奶鲫,头一次通宵,简直崩溃,唯一的安慰是钓鱼两个月,解锁鲤鱼

很久以前 北京

冬冬翘嘴最爱 48楼

hyl阿川:用小黄面抽窝子有用

水都冲跑了有什么用?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9楼

冬冬翘嘴最爱:水都冲跑了有什么用?

要的就是冲跑的雾化带能把鱼诱上来,鱼都是顶流觅食,抽的越快,雾化带越浓,鱼来的越快,抽的越多甚至水底还能留住部分残留,毕竟水底不时平的也不是啥也没有,多少也能接住点饵料残渣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50楼

Zoublies:我今天凌晨一点去的,今天上午九点撤的,走水严重,路边泥泞,钓了一宿只有一条二三两的鲤鱼➕四五条奶鲫,头一次通宵,简直崩溃,唯一的安慰是钓鱼两个月,解锁鲤鱼

恭喜 野钓只要不空军就是胜利,还能解锁成就,那就更有收获,加油,会越来越好

很久以前 北京

河边常驻专员 51楼

hyl阿川:对于微流水,可以这样,急流水没用的

往前送着杆提 避免拔河

很久以前 北京

户外喵喵喵 52楼

很久以前 北京

Ffzw放飞自我 53楼

钩子小了?拿枪不见鸟,有鸟没拿枪

很久以前 北京

Ffzw放飞自我 54楼

温榆河撞大鲤鱼?好比中大奖吧!几率太渺茫…。草鱼甭想!水深处抽白鲢倒是有可能遇上三五斤的也算是巨物啦!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55楼

Ffzw放飞自我:温榆河撞大鲤鱼?好比中大奖吧!几率太渺茫…。草鱼甭想!水深处抽白鲢倒是有可能遇上三五斤的也算是巨物啦!

是的三五斤算大物了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3/3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